6.媽媽對小祥說:「今天能完成的事,就不要拖到明天。」
小祥聽完,走向床鋪。
媽媽問:「功課寫完了?」
小祥說:「不,我想睡覺是我今天能完成的事。」

7.警察:「我希望不要再看到你了。」
小偷:「警察先生,你要改行了嗎?」

8.某位跳傘運動員要換傘而到專賣店去。
運動員:「這降落傘肯定可以開吧?」
店員:「當然啦!先生,如果張不開可以拿來換。」

9.一位單身漢訂了一個大蛋糕
店員要送過去時問說:「要不要切?是切六塊還是十二塊?」
單身漢:「最好是六塊!因為切十二塊我吃不完。」

10.某新人求職
主任:「你有什麼特別喜愛的工作?」
新人:「如果可以,我願意參加董事會的工作。」
主任:「你發瘋了嗎?」
新人:「什麼?發瘋是做董事必備的條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