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小宇對小英說:「我愛妳愛的晚上都睡不著,妳嫁給我吧!」
小英說:「嫁給你後又如何?」
小宇回:「這樣我就可以呼呼大睡了。」

17.小玉因為長得矮所以十分自卑
爸爸就安慰她說:「矮沒什麼不好,你看別人跟你說話時,不都向你低頭嗎?」

18.阿立說:「怎麼你有時很有男子氣概,有時又很娘娘腔?」
小浩回:「這是遺傳啊!因為我爸是男人,我媽是女人。」

19.小強說:「我覺得現在女人興畫眼妝有特別的好處呢!」
小劉說:「為什麼?」
小強道:「自從我女朋友開始學之後,她就很少哭過,因為她怕把妝給哭掉了。」

20.法官問婦女說:「妳為什麼連續兩次扔東西砸妳先生?」
婦女說道:「因為第一次沒扔中,所以才有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