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怒衝衝的小劉跑回店裡說:
我買這雕刻時你不說是象牙嗎?
原來只是一文不值的假貨
古玩商說:不會的,先生
不過,大象也可能鑲假牙的

72.老師問小毛說:你的考試成績怎麼不像你打球那麼好呢?
小毛說:打球有人合作,但考試就沒人合作了啦

73.有次林太太問先生說:下輩子你還要不要和我結婚啊?
面對這狀況老公感性的說:幸福一次就夠了
我把下次的機會讓給別人吧

74.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小強向一位陌生人借100元要搭車
陌生人:為什麼我要借你錢,我又不認識你
小強說:這就是原因,因為認識我的人連5元也不借我!

75.擁擠的公司上一位年輕女子踩到帥哥的腳
帥哥對女子說:妳踩到我的腳了
女子說:哦!算你今天走運
帥哥問:為什麼?
女子說:今天我穿的是平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