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陳董問未來的女婿:「跟我女兒訂婚時,假如我給女兒一份豐盛的嫁妝,那你可用什麼回報?」
女婿說:「我可以開一張發票,那岳父你要兩聯還是三聯都可以!」

77.小英說:「我想要結婚,但不知怎麼挑個好丈夫。」
小如回說:「不要挑丈夫,應該要去挑個單身漢。」

78.傳教士在街上看見有人打架
便上前勸導說:「別打了,你們忘了耶穌說要愛你的敵人。」
其中一人回:「他不是我的敵人,是我兄弟。」

79.老張向債主說:「我這月不能還你錢。」
債主:「你上次也這麼說。」
老張:「是呀!我從不變卦,因為我最守信用了。」

80.小強說:「你什麼時候還欠的錢?」
老張說:「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預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