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小順問媽媽:「媽咪,我可不可以要一個弟弟?」
媽媽回答:「可以啊,可是要等你爸爸有空才行!」
小順很哀怨的說:「不能找別人幫忙嗎?」

42.兩個刺客蹲在草叢埋伏著
刺客二說:「奇怪,怎麼過了時間還不來。」
刺客一說:「對呀,但願不要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43.小魚:「爸爸,我這次有一半的科目不及格。」
爸爸:「下次要更努力。」
二個月後
小魚又說:「爸爸,我這次有一半的科目及格。」
爸爸回答:「很好,有進步。」

44.妹妹問爸媽是怎麼認識的?
媽咪回說:「自由戀愛。」
爸爸卻遲疑了一下才說:「沒錯,是自由戀愛!是在我把十多年的存款交給你外公時,媽咪才得到了自由!」

45.小如眼睛不好,過去一直戴著眼鏡。
直到交了新男朋友就不戴了
媽咪問:「為什麼不戴了?」
小如說:「阿強說我不戴會更漂亮,而看阿強也會好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