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小浩問:「小劉你那麼英俊,怎麼取了個老太婆啊?!」
小劉說:「人們需要鈔票,會去看鈔票的日期嗎?!」

27.朋友:「老張你怎麼又從樓梯上跌下來了?」
老張:「沒辦法,雖然我太太叫我下樓時小心一點!但你也知道我從不照女人的話辦事啊!」

28.小浩:「我介紹的男人對他印象如何?」
小英:「跟你抽煙時一樣。」
小浩:「那不就跟我一樣很瀟灑囉!」
小英:「不不不,是吞吞吐吐。」

29.朋友:「聽說你跟小螢的婚吹了呀!」
小明:「她嫌我窮,不肯嫁給我。」
朋友:「你不是有提到你叔叔很有錢?」
小明:「對!所以她變成我嬸嬸。」

30.新娘傷心的說道:「你是衝著這一點錢才跟我結婚的。」
新郎溫柔的安慰她說:「沒這回事!要是你更有錢,我還是會娶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