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異性緣不好的小真,看籃球賽時喜歡買籃框後的位置
朋友問她:「妳為什麼老是喜歡買這邊的位置?」
小真回答:「因為這樣我才能看到男生對我衝過來。」

22.小查說:「假如你太太是啞巴,有天突然能說話了,你覺不覺得是奇蹟?」
小林說:「不!如果我太太哪天變成啞巴,那才真的是奇蹟呢!」

23.小芬說:「你覺得最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什麼節日?」
阿英說:「愚人節跟復活節。」
小芬說:「為什麼?」
阿英說:「因為我在愚人節結婚;在復活節離婚。」

24.某位太太受不了丈夫是個棒球迷
就對丈夫說:「我看你會為了一場棒球賽而放棄參加我的葬禮。」
丈夫平靜的說:「我怎麼可能會將葬禮安排在球賽那天呢?」

25.一對新婚夫妻剛渡蜜月回來
下飛機後太太對先生說:「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好到像老夫老妻了呢!」
先生就說:「那皮箱換你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