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飯

我們在大直附近的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

那家餐廳叫"鍋饕"

嘿嘿!!現在呢 讓我來考考大家

鍋饕的"饕"怎麼念呢??

話說我因為這個"饕"字,整個吃飯的過程中

被我媽念的超慘的!!!ˊˋ

當我媽問我弟那個字怎麼念時

我弟不斷的猜

"ㄏㄠˋ"

"ㄏㄠˊ"

"ㄏㄠ "

"ㄏㄠˇ"

"ㄅㄠˋ"

"ㄆㄠˋ"

"ㄇㄠˋ"

"ㄈㄠˋ"(ㄟ...你可以再瞎一點沒關係...= =)

"ㄉㄠˋ"

"ㄊㄠˋ"
..............................

他把前半段所有的注音符號都試過了

就是沒猜到

後來我媽又問我

"怎麼念??"

"我...不知道"

"什麼??你不知道??!!"

"那你國文程度真的混差ㄝ 差到了極點"

"還說你們國文老師爛??"

"我看根本是你以前太少下功夫了"

"我又想起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家裡沒有半本課外書 我可是抱著字典當課外書在讀的ㄝ!!"

".................."

好長一串!!................





















就這樣 我媽又再次證明了→我的國文程度:哀...ˊˋ



















那...



















那個字到底怎麼念呀??

想知道抖話 明天問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