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媽突然像我提出一個自稱"小小的"要求



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煎熬!!!!!!

就是

敎我弟彈鋼琴!!!......

哼!說什麼老師推派的功課愈來愈難

其實>一>點>都>沒>有>!!!!!!!!!!!!!

根本就是為了自己要上網而找的藉口!!!!!!

真是的

當我在敎我弟敎的半死時

他卻坐在電腦桌前 東看看 西找找

整個就是很"悠閒"!!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啊!!!!!!!!!!!!!!!!!!!!!!!!!!!!!!!!!!!!!!!!!!!!!!!!!!!!!!!!!!!!!!!!!!!





















整個就很生氣ㄟ!!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