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所覺悟
那個我所喜歡的人
其實不是喜歡我

剛剛知道的時候
總是灰心、難過佈滿全身
在朋友面前
雖裝出一臉無事樣

但其實他們都知道、他們心裡都知道
知道......














我又再次受傷了...
表面上和顏悅色
心裡卻是無比空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後來想想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
我還是個學生
有些事
不適合現在的我去接觸
現在的我
還有很多的路要走
不能因為一點點小挫折
就使得我停滯不前啊!

感情固然重要
課業呢
朋友呢
家人呢
......

在感情世界以外的世界
是多麼的遼闊
寬廣

何必讓自己陷落於狹小的倆人世界裡
畫地自限 甘願成為井底之蛙呢??


想起當初當我踏進松高之門的那一刻
對我自己所下的期許
專注課業
重視人際
感情 等上大學再說

難道 我要坐視著我的"座右銘"不管嗎?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