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使得我和妳→再靠近一點

我好心急 也好無奈

明明想說出口的 卻總是又嚥了回去

深怕再次受到傷害?

還是純粹只是軟弱的自己??

我無法拿捏 也無法肯定 只能猜測著妳的心意...

妳對我有感覺嗎?

還是只能當普通朋友呢??

有些事情 錯過一次就無法再回頭

驀然回首也只是數不盡的後悔莫急...



















「愛過才會懂 我的愛 只希望妳懂」...~~



















誰 能告訴我 要怎麼說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