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看看樓下的那篇網志...

June 02 2006~~~

恩恩...

轉眼間

又過了快10天了

恩恩...

又是"好久"沒有打網志...

真的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那股動力

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或許只是因為最近"外務"太多

課業也漸漸繁忙...

上個禮拜好像只有上線1~2次吧!!

相信一定有不少我的同學、朋友們

翻開我的網志時

一定會有一些"莫名的失望"吧......

SORRY啦!!

最近真的有點小"混"說...= =

只希望...

我能趕快再次找回那股動力

繼續下去~~

(P.S.誰快來幫幫我吧!!!)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