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敎我弟彈鋼琴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一下手沒站好

一下強弱不分

一下沒抬手

一下音又不和諧...

每一首練習曲都沒有完整的"彈對"過!!

唉!!!整個就很無奈 = =#

我開始懷疑→→難道...我弟是"音癡"??

我記得當我跟他差不多大的時候

我就可以配上"簡單"的雙手聯彈了啊!

可...怎麼...他連單手都會出錯?!

真令我"百思不解"...

現在連我也不知道怎麼敎他嘞

因為以前從來都不是問題的地方

在經過我弟的手下之後

都成了問題......~"~




















誰能敎敎我弟??

誰能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