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

話說今天是禮拜六ㄟ,我卻5:30就起床了...

我在"自做虐"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個打工的大好機會→

就是...去內中發夏朵的宣傳單!!!!


早上7:00當我到內中時

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了

有各式各樣的補習班

數學的赫哲、何明、陳立、應漢...

英文的夏朵、飛哥、周百辰、劉毅...

國文的我只看到吳岳...

還有全科班的育達、建功、高國華...

最後是來"串場"的聯合報、中國時報...= =+


各家補習班也有各式各樣的宣傳手法

DM已經是老掉牙的了...

比較吸引人的有單字複習本、英文文法整理、國文修辭統整、社會科總整理......

(但卻有人被我看到把單字複習海報拿來墊地板...= =")←上面還大大的寫著"夏朵英文 全國第一"...~"~

另外還有可以拿來搧風的扇子~~

"業績最好"當然就是"人見人愛"的袋子啦!!~~

去年我在考基測時就有這種傾向了

但是今年仍然很少補習班做←只有飛哥、夏朵、建功有而已(?_?)

所以

我們理所當然很快的就發完了...


途中

我還碰到曹鴻

他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

都不跟我講話

好像跟我說話會被"宰了"一樣...

後來才知道"飛哥把拔有交代→不能和"陌生人"講話呦!!~~"

不過我經過他那時

偶而還是會聊個一兩句

彼此鼓勵一下 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


來到了8:30分

似乎開始考了

人潮也漸漸散了

只剩下各個補習班的工作人員"監介"的站在一起

夏朵也在這個時候宣佈"收工"!!

"哇!!這麼早呀??我還沒發夠呢(似乎上癮了...@.@)"


就這樣

我們才發一個半小時

卻拿了二個半小時的時薪→500元

但還是覺得得來不易啊!!(滿頭汗水)

也更能體會爸爸媽媽賺錢的辛苦...




明天還要繼續去發 加油摟!!

(還有曹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