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合唱團會議開完

和洪仕翰在後巷找完餐廳之後...

我就坐公車回家了

到家門口

看到住在我們家隔壁大姊姊

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就好奇的湊過去看

看到...

一隻好瘦好瘦的小貓

在地上啃著貓飼料

大姊姊看到我

好像一副看到救星一樣→

"歐!!~~太好了品帆

能麻煩你一件事嘛??"

"可...可以啊!!"

"因為我明天開始到禮拜天要回高雄

可是這隻貓咪又沒人照顧

那...這幾天貓咪就交給你了

可以嘛??"

"可...可以啊!!"

"太好了!!

那我等一下會放一些飼料在我的信箱

你經過牠的時候就幫我為一下牠吧!!

可以嘛??"

"可...可以啊!!"


就這樣

我負擔起了照顧這隻小貓的"重責大任"

一部分是想說反正沒事做

另一部份又被這位愛貓的大姊姊的心給感動




















原來...

原來在這世界上





















不!!

就在我們身旁





























還有這麼多善心的人士





















這個世界
































因為他們

































而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