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大約5/12~5/13左右)
我說有一件事情 我不能說...

等時機成熟了
時間蘊釀好了

再說

→現在

或許就是那個已成熟的時機了吧??

好吧!!

也是時候該說出來了

因為最有關聯的人都已經知道了...


禮拜三知道的...


某一位學姊在某個台上宣佈的...

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呼!!!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
...
...
...
...


好了好了!!

我真的要說了呦!!

我真的真的要說了呦!!

就是 就是...









































我當社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