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我奢侈著 最後一秒的十八歲
有點依戀 這個數字
只能跟你待在同一層十天 有點可惜

轉眼間 時鐘不偏不倚的指向十二點了 
葉奔塵搶了頭香= =
好文緊接著捎來了祝福
由於很想睡覺 錯過了Alley很長的一封簡訊

早早就起來 收拾預先準備好的海灘褲 內褲 掉嘎 再東摸西摸 也該出門了
等公車時 收到Venus的官腔簡訊
到動物園搭到綠1想說會不會碰到小羅結果沒有
衰敗的微積分中堂下課去供銷部買木瓜牛奶 阿姨跟我說生日快樂有驚喜到 
原來收銀機還會顯示社員的生日 然後可以抽糖果好開心 阿冏也分一杯羹
接著就在上微積分快要睡著之際 麥可簡短有力的簡訊點醒了我
鮑伯企圖號召所有上蔡炎龍的企管人唱生日快樂歌未遂 謝謝妳啦

中午吃My麵屋 
三個總召+Kenzo和Google交接送舊
在系電碰到小筑 耶謝謝妳
我沒去統計 經濟實習好後悔

學思找可愛的伯适的路上碰到小良
lulie和皓哥送的能吃又能轉的卡片實在太有趣
伯适講易經好無聊快睡著 佩蔆的好有緣簡訊讓我睡得更安穩
伯适講自己的英勇事蹟時 小良優秀雙魚人簡訊我笑了
然後謝謝伯适課許多人的祝福 我都感受到了喔

有夠讚排球才上第二堂 就教了殺球也太快
阿冏有一球不小心打到我 結果就不斷的出現一堆莫名的球朝我飛來是哪招
期間還有文菁叫我低調一點的簡訊 還有琣琣的雙魚精英
小良琣琣你們是默契太好還是串通好的啊
連大姑姑都傳簡訊過來真是太酷了 好啦應該是因為我沒接到電話

有夠讚今天竟然提早下課 為了配合辛苦的工作人員 阿冏 邱神 朱朱硬是要我繞遠路拖延時間
炸明打電話來了 我正在系櫃換衣服
裡面穿著海灘褲+掉嘎 外面再穿黑長褲不是黑長襪+政大企管72 也就出發了...

今天的四維堂突然變得好遠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 只看見一群一副就像是要來ㄊㄨㄚˋ堵我的人
不一會兒 我已經被圍在一個圈裡面了
總召"3! 2! 1!"
是拉炮 很不適合在室外放的拉炮 只有壽星被嚇到

緊接著 大家就要把我丟進水池了
這時我籌備已久的秘密武器終於派上用場
別說我心機重 炸明很久以前就跟我撂狠話了
萬世鵬也傳簡訊來 下水愉快是有什麼病

其實我原本想很乖的自己走進水池
但為了戲劇效果 以及增強劇情張力 就辛苦幾位負責擡肥不隆咚如我的人啦
水池的水真是淺的可以 游泳根本就跟用爬的沒兩樣 好累
跟噴泉合照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就看換誰要被潑水了!!" 暴徒們馬上一哄而散
比當年警察驅離紅衫軍還有效
總召 其實是"總是招來麻煩"的簡稱
一定要給炸總召來個深情的熊抱的啊

之後帶著全身的臭水溝味去體育館洗澡 炸總召幫我拿東西就甘心
跑腿冏好辛苦 去我系櫃拿浴巾還要跑去女宿跟整除拿沐浴乳 洗髮精

洗好澡 大家的肚子也餓扁了 星期二吃四川魔咒就這麼發生了
小na送給我不能說的祕密琴譜耶好酷 我終於有正版的了
張耀中10萬美金的梗差點就騙倒我了哼哼
還有Venus的Green Island卡片我都快忘記了哈哈

被老闆陰的十六人份 其實是小na多算了阿U 是有沒有這麼餓
嗑了六碗飯好肥胖 茶有消毒水味真的假的
Naty之剛睡起床簡訊好無奈 還打簡字真是太超過了
小筑之ㄎㄎ簡訊好驚嚇 我會加油真的
露牙的把圈圈從鏈子裡拿出來之益智遊戲(他叫什麼啊我不知道)實在讓我好驚喜

吃完四川一如往常 這次多了20元 決定來玩荷馬史詩分贓法
走到羅馬廣場隨便找一個女生 挑出兩位最帥的
你們找的一定是個短褲控(指) 不符合公平正義之原則啦
下次要挑個採光好的地方 才能讓她看清楚我們的face 
陳雍和都飛到天上了啦 壽星怎麼沒有Bonus

之後在羅馬廣場切蛋糕 木削草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要陳雍和吃是我酸葡萄怎麼樣哈哈
奇異果真的很好吃你們誤會他了 只是帶皮心機也太重
沒有抹奶油真是可惜 但搶搖搖椅還有虎克船長一樣有趣

等瓊文 阿囧 整除還有球袋回來 我們衝去體育館......
旁邊的操場中間的草皮玩排球累接
50下挑戰性真的太高 不過最高紀錄到34下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穿夾腳拖如我 最後乾脆赤腳跑草皮 只是還有雜草割的我腳好痛

十點 小na 露牙 小萬先走了 十點二十 小羅和我也要走了
炸明給了我大家一起寫的卡片 瓊文和朱朱也給了我卡片
卡片是我最喜歡收的禮物 因為他讓我知道你們對我的看法還有最真實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如此難忘在NCCU的第一個生日

回家綠1的路上 一直看著大家的卡片 小羅則想試著幫我破露牙送的益智遊戲
我才想到前一天也是他陪我坐綠1轉藍26回家 還有彥萱 佩蔆
真是我的難兄難弟 小羅揪咪 哈哈

這次終於沒有睡過頭 順利在美麗華下車
回到家 接到凱詠的電話
"今天是你生日喔"
對阿對阿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講"
?
"好啦祝你生日快樂 我以後會記得的"
謝啦我也會記得你的生日的 還要丟水池呢
"痾 好啦 今天沒跟你們一起過我有點難過"
沒關係啦心意最重要
"恩...那就先這樣 晚安掰掰"
掰掰晚安
23:49

洗個澡 回到房間 又收到妳的簡訊
就當準時的最後一個吧 妳總是那麼有趣

2009/03/10
我奢侈著 最後一秒的十九歲第一天
第二天 是該回到平凡 繼續追逐 那份理想 那股夢想

你是否會在終點等我




-----------------------------------------------------------------------------------------------

在此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無論是 口頭上 簡訊 卡片 禮物 你們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

來點一下聯合大卡片的人好了

灑小花好正之頭子
加油內幽默之好文
我很gentle之惠珺
熬過陳英傑之鮪魚
快去考駕照之幹勁
被阿囧傳染之炸明
我非常感慨之豐盟
不小心破梗之Naty
該死松高人之小na
天啊發閃光之露牙
親愛的指揮之允懷
我不是老人之阿U
如果我不在之阿冏
話寫到一半之朱朱
英傑梗被用之邱神
全名更親切之Kenzo

超超超感謝你們的喔喔喔 我也被阿冏傳染了...


然後謝謝又又的酒粕餅乾 妳怎麼知道我最愛吃公賣局的 
妳送的東西always很好吃

謝謝Rita的用寄的卡片 哼哼妳竟然學我的梗
給了我那些回憶真是謝謝妳

謝謝小姑姑和玲玲的超可愛Snoopy名片收納夾
你們永遠知道我愛的 我的愛



十八過完十九來,
逝者如是莫感慨;
與君共盡一杯酒,
周而有品好個帆!

自己的未來要自己去創造
只願我更多的像你 更多有你的樣式
指教我 好叫我不再走偏了


加油!品帆man

Be your personal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