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大早

為了去練合唱


突然想起來禮拜三好像沒有跟學弟妹講說要團練

開始擔心人會不會很少...

昨天晚上rita還問我說明天我們班不用開會(班導去度蜜月= =)

我還會不會去學校??

讓我有點"小傻眼"@@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

好像只來了快30個吧...

呵呵...算了是我的疏失



翊傑很有人情味的送我一大塊明治巧克力

(噢我超愛>/////<)

翁仔馬上不甘示弱把早餐的其中一顆茶葉蛋捐獻出來= =

(算你狠......)

林寬剛去無印良品買的"高級橡皮擦"也正好派上用場XDDDDD


雖然有點無言

但我想心意最重要吧XD

謝謝你們囉~

還有所有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學弟妹們

我永遠愛愛愛愛你們!!!!(抱)




最後練唱完

Rita留下一張卡片

就完全不見人影@@

原來是趕著去上鋼琴課呀......

動作還真快XD

密密麻麻的內容

我看的很感動~~

謝謝妳...

讓我想起好多回憶:)



跟著崧合的大家去老地方吃粥

最後大家瞎起鬨唱起生日快樂歌

粥店老闆還說:

"沒有蛋糕還祝什麼生日快樂?!"

哈哈那老闆還真好玩XD




後來決定參加康輔社慶

和207的人約好要集合

結果無敵、雨停、曹宅男、小鬍子都來了

(還有來串場的筱育姊姊XDD)

阿ˇ盧和翊瑄卻遲遲未到


後來等到快不耐煩

雨停說要去晃晃

然後

翊瑄終於和雨停一起出現

快靠近我時

阿ˇ盧突然從翊瑄背後跑出來

手上還拿著......



插著"17歲蠟燭"的乖乖桶!!!XDDD


哈哈~整個超funny的ㄟ~

而且超超超感動的!



看來你們這次作出了個"大梗"囉XDD


果然207的梗是永遠用不完的啊XD~


重點是→→→我要開始發桶子裡的食物了= =

   (這是他們的主要目的XD)



呵呵...

還是大大大大的謝謝你們啊~~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我愛207,很愛很愛~~





恩~

感覺康輔社慶辦的還不錯

至少很多友社都來了

數不清的各校康輔社群聚

大家的笑點都一樣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好像合唱一樣

當大家都有同樣的目標在一起邁進時

那種彼此打氣、互道加油的場面

就真的是一個家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給今天變超正的小逃

和粗框無敵帥的B哥禮物之後

就和嘟嘟嘟回家



好久沒和他一起回家了

這讓我想到一年前的我們

恩...

好多的合唱回憶湧入心頭

心中充滿的

是感動



我們聊了很多

大部分是關於合唱的

透過他的專業XD

我學到了很多

真的

很謝謝上帝把我和你碰在了一起

(醬說好像也點噁齁= =?)



後來直接去阿公家聚餐


順便一起幫阿公和我慶生XD


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一起過了

今年→72:17

呵呵...


很溫馨

很喜歡好多好多親戚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感覺很美好很棒:)







謝謝好多好多人的簡訊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今天

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ˇ˙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