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昨天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大概是17年來

最不一樣的一次生日了吧!!



先從昨天說起好了


昨天一早

A.L.A又跑來啦

這次我拿到的是蛋糕和一張大卡片喔XDD

哈哈~謝謝你啦!!~(我老了= =?)




然後到了中午

一些人竟然很X的跟我說

"ㄟˋ我們真的想不到梗了...最近生日的人太多,梗都用光了......"


厚...整個有點depressed說

以為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勒............






下午打掃完

回到教室

看著好亂的桌子

於是決定整理一下好了

等到差不多整理乾淨

要考英文時

彭彭突然說:

"ㄟˋ你看你鉛筆盒下是什麼啊??"

對厚...我都沒注意到ㄟ= =

反應真遲鈍XDDDD




我一拿起的那一剎那

眼淚差點沒爆出來!!!!!!!


22人聯署卡片!!!

我的天啊~~

整個大感動啊啊啊啊!!!!


第一張 from 106:

有Billy、彭彭、野口、君翃姊姊、宜臻、婷婷、

胖虎、天皇、法拉利、殺手、順神、曹鴻還有筱惠姊姊!!!(驚)


哈哈XDDD真的超謝謝你們的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啊 : )

永遠愛我‧我永遠愛的1 0 6 =D



第二張from 207

有又又、惠雅、小鬼、可心姑娘、雨停

高德容、J.R、爆肥12kg烈士、新同學佳穎還有葉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而且你們竟然還可以趁我不在時

醬寫卡片啊??

可見我是真的不常在教室是吧= =??

呵呵......



660元~~



恩...

這紅包禮物

果然實際啊XDD

我一定會好好運用的^^

謝謝你們22位啦





當然更要謝謝的就是"會長"彭彭啦XD

做這個的總召不容易吧

又要收錢、又要整理名單、又要做卡片

(卡片真的是自己做的ㄟ~~~了不起!!)

辛苦你啦~~~

哈哈XD

去北車請你的那碗牛肉麵是應該的吧^^


晚上很奇妙的補習班助教送我一張卡片

她知道我生日真的很神奇XDD



晚上12點正要開始聽飛碟的整點新聞時

突然一封簡訊傳來

是黑熊XD

他還是喜歡搶頭香啊~~

聽完了例行性的新聞後

就睡覺去囉~~~




continu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