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

所以,收房間的過程很制式、很容易,但要下定決心開始收房間卻很困難;讀書的過程很制式、有點難,但要下定決心開始讀書卻很困難;po廢文的過程很隨性、很簡單,但要下定決心開始po廢文,似乎也不是那麼的容易,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篇文遲遲無法出的原因(才怪)

我們是認真的,我一直這麼說服著我自己,我們是來玩真的。第一屆企管營,真的在我們的手中,誕生了,是我們耶,是在我們的手中耶。好不真實,太多的原以為,到最後的原來如此。看透了人性,也享受了人性,至少我是享受的吧我想。

烏龜卡的真心話,敷衍的話,令人開心的話,令人鼻酸的話,到底為什麼烏龜卡要叫做烏龜卡的話,如果烏龜卡不叫烏龜卡的話,如果沒有烏龜卡的話。

看著每個小隊給的回饋,假案解答、電影心得、行銷企劃書,每字每句,都是那麼的高中生,那麼的青澀,卻又那麼的真實,那麼的毫無保留。我還寫的出這樣的東西嗎?我問我自己。我不會丟掉的,我告訴我自己,而且要把他們當作機密文件一般的建檔、貯存,怕只怕有一天,我會忘了當時內心的澎湃、激昂。

只有高中生才有的真摯,只有高中生才能給我們的感動,真心希望你們能從這五天四夜當中,學到些什麼,哪怕只是團隊合作的重要,看透企管的真面目,想和某隊的某某某表白,卻不小心忘記和他要及時通或facebook”enjoy”,不只是投入就好了,還要是開心的,我想,這就是營隊和研習營的最大差別吧!這也就是為什麼活動組有存在的必要。認命的接了,也只有認命的做囉!

感動要如何維持?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從小參加過那麼多營隊,也曾經辦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營隊,還有多少當下的感動,是仍然在此時此刻,也讓我深深烙印在腦海裡的?回歸地平線,越來越無可救藥,能做的,也只有細細的將每一刻的感動,細嚼慢嚥,看塞在胃的哪邊能最晚被消化掉,也許越晚越好,如果消化不良,那就更好了,雖然健康是重要的。

 

第一屆政大企管營,不完滿的開始,不完滿的結束,但卻有著精彩的過程。很開心,很榮幸,成為了披荊斬棘的一群人,我們在寫歷史,寫一個關於企管營的傳奇歷史,前人種樹,後人不一定乘涼,但是能留下一點點的養分,我想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吧。畢竟,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告訴自己,我盡力了。

 

To be continued, 這是隊輔劇的梗。 It’s your turn, 這是假案的梗。我發誓,這一切,都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