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兩夜

烏來桶后溪畔

白浪冒險探索學校




這算是我回來之後,第一次和大家一起住在外面、一起真正共患難的體驗吧!

出發前的大雨下的正是時候。雨過天晴,四周新意盎然,天氣也涼快著舒服,我們就這樣無慮的度過了這兩天。

歷歷在目

第一天深夜識水、跳水,雖然實在不高,但要跳下去的那一刻,克服心中的恐懼,卻是那麼樣的困難。圍坐在矮桌小檯燈周圍,每個人道出自己的期待,我說想更認識大家,與大家建立起革命情感,我知道我做得到。都快兩點了,和歆志練一下敬拜,回到我們搭好的帳篷,倒頭立刻呼呼大睡。

第二天晨禱帶敬拜,心裡噗通噗通的跳老實說,一切都來的太突然,還在捷運上請俊德哥幫我回去一趟拿吉他,然後希望大家小毛驢玩得開心。早餐吐司包料亂加一通,卻怎麼加都好吃,現在想想應該是我們都餓了吧?剛剛又去冰箱試了一次花生醬加鮪魚,這什麼味道...接著Information Sending遊戲決定了我們這組完美的默契,卻又在黑羊白羊時被潑了個冷水,但最後的我們還是將之克服,放空三人組也不放空了!

中午吃完飯,和順鴻、鈞惟用兩張椅子睡午覺,後來越來越多人,根據小道消息指出,我們的睡姿還被偷拍。下午玩了好多器材,衝浪板、泛舟、救生艇,幾個男人們和德哥死纏著救生艇不放,我們在為將來的戰爭做操練、預備,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之後是兩組競賽,歐弟第一次試玩他設計的遊戲,有些規則欠周詳因此讓我們兩隊之間有些許的尷尬。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畢竟肚子都餓得可以吃掉一頭牛了。

晚餐是火鍋大雜燴,一個不小心變成了柏油路火鍋料大雜燴,第二組立刻很好心的在中間擺桌子、椅子,和我們分享他們的佳餚,因此我們在下午的尷尬立即化解,這團隊真是充滿了人情味我說。晚上分享我真是昏昏欲睡,講了一堆nonsense我也忘了有什麼。和歆志練一下敬拜就去睡了。然後張鈞惟不知道有什麼病一直叫everybody說"鄭婉儀!"搞得天翻地覆的,真的很無法。

第三天晨禱彈吉他,有一隻蜜蜂也來和我們一起晨禱,很natural。然後早餐比照昨天晚餐,又來個溫馨大聚餐,冰阿華田實在太美味,吐司加一堆怪醬還是一樣很popular,稀飯也好好吃好健康。著好裝,我們便出發前往溯溪的旅途了!

剛開始在水中的暖身、還有我們的目標:喜樂、不抱怨、團結,We are a team! 先是過岸,然後跳過急流,上到一片水急之處,我們卡在那裏好一段時間,試過各種的方法,不斷的被沖走。後來,搭起了人牆,終於找到對的方法,做了對的事,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目標。兩個半小時,前近十公尺,看似浪費時間,換來的卻是更值得的經驗以及隊友之間的情誼。

中餐是包子,休息片刻,我們繼續出發,走過一段岩石,來到一處要藉由繩索才能過去的急流,經過羽潔姊的慫恿,我變成了第一個過岸的人,然後闕哥要我一個一個教大家如何過來,又要想辦法到對岸去。最後終於完成時,內心的成就感無可言喻,那是一種被寄予厚望,最後又完滿實現的美好感覺。之後,走到一處很寬廣水勢平緩的區域,游過去後是一段有點像要攀岩的路,接著映入眼簾的是類似滑水道的小水徑,我們便輪流玩過一遍,只是眼睛無法睜開無法知道自己是怎麼下來的有點可惜,但那種快感是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最後一關來臨,看見如此高的瀑布的我有點傻住,闕哥也問我們要走旁邊的岩石還是直接攀過瀑布,不服輸的我們還是選擇了挑戰自我,之後就一行人慢慢的推進,雖然沒有到前仆後繼那麼的慘烈,但水流超強,到最後已經到了需要前面抱後面才走得下去的地步。後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便停在一處岩石上,唱了昨日今日永遠不改變,當作為這次溯溪的順利感謝上帝。

傍晚回到營地的分享,大家都說出了自己的體會與學習,每個人都成長了不少。最後的回饋信,我寫下了"溯溪不僅僅是訓練體能而已,他更重要的價值在於團隊合作的默契,以及培養日常生活上許多正確的態度、人格。"

這一趟,很值得

最後謝謝我們第一小隊的大家

16個人

欣蓉姊、羽臻、羽潔、思翰、順鴻、鈞惟、寶榮、文境、睿奕、思蓉、佳蓉、亮亮、毓庭、熊敏、阿品、最後一個到底是誰...

還有與我們同行的闕哥、三個教練、以及Andy

當然還有隔壁組的德哥、柏新、歆志、志銓、炳垣、郁潔姊、文心、逸寧、喻仙、婉儀姊、小程哥...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喜歡我們建立起來的這份革命情感


That's the happy ending, and another expective beginning!!



我以為,"Close to dude" 就是CTD的精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