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太陽還是處在太陽的世界 
月亮還是活在月亮的生活圈 
曾經的年少輕狂 
已如過眼雲煙 
太陽和月亮都已成年 
不再對那段過去產生眷戀 
也不再刻意安排際遇的見面 
只因為 
上帝給的緣     太少太淺 
只是 
隱藏在內心身處的劇情 
如果哪一天     能再次重演 
太陽與月亮 
絕不會喊累 
親愛的導演啊 
你是否會再次出現太陽和月亮的世界 
讓他們再度尋回 
那份 對彼此的感覺? 

-----------------------------------------------------------------------------------------


主:看著繁星點點              月亮高掛天邊 
    擦乾滿臉哭喪的淚      想起你給的誓言 
       
    撿起遺忘的心願           丟開無力疲憊 
    尋找你我共通的原點   一起圓滿這份緣 

副:星空變化萬千               轉眼雲起雲滅 
    流星畫過天邊               你的應許不變 
    相信在天的那一邊       有你祝福的笑臉 

    星空變化萬千               轉眼雲起雲滅 
    流星畫過天邊               你的應許不變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永遠也不離      你的應許 

橋:事隔多年才發現           你一直在身邊 
    完成我的心願    我的一切    讓我不再埋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