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剛剛過完"荼毒自己4天身體"的畢旅XDD

原本應該是可以在家睡個回籠覺的

而且是回好幾個籠的內種喔!

我卻被迫在6:30就得起床= =






甚至還有點來不及

只好坐計程車趕到松山高中...

到底是什麼事

使得我不得不在累壞了的情況下還一大早起來呢?



原來

今天是國樂省賽的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記得星期一

我們請了一整天的公假

十幾個人圍在國樂社辦裡

開始做最後的彩排

打算把這一整個禮拜的份

全部一次練完



好辛苦啊那天

但也很充實

(雖然畢旅還是把我們的心弄得浮浮的= =")



那不是重點!!



今天早上

說好6:45~7:00到的

我遲到了8分鐘真是抱歉= =

然後最後搞到快7:40才出發


不過還好


學校去三峽其實滿快的

(自從信義支線通車後)



我們在三峽客家文化中心比賽



那是一個感覺還挺有"文化氣息"的地方=ˇ=


我們到時

已經有很多隊伍在彩排了

所以就趕快找到我們的休息區

再來給他補練一下XDD



一直到我們快上場的內一刻

我們似乎都一直呈縣"眼神空洞"的狀態= =

(沒辦法...真的太累啦啦啦><)



還好

該結束的還是結束了

該過去的也都過去了


就這樣

又是台上的五分鐘


快速奔馳的"春郊試馬"

震驚全場的"快樂的哆嗦"


起立.立正.林芃緯敬禮


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好快好快攸




這次的比賽

不知是麻痺了還是怎樣

怎麼...

一點"比賽的氣氛"也沒有= =?


太累了吧我想= =



不管了

先去吃個飯在說



打給謝猩猩

打給孫熟女


一個說想不到

一個似乎還在睡= =?



算了

回學校吃吧~





聽說後巷新開了一間日式料理店

我們10個飢腸轆轆的人們

立刻包了一個包廂下來

猛嗑

猛嗑

猛嗑










噢對了

我還傳授"血腥九九"給他們囉XDD


而且大家好像都喜歡玩"極度血腥板"的呢XDD


整個就是"找到伴了"的感覺啊啊啊~~





















簡單來說

這個禮拜

我好像"一堂課"都沒上到= =


禮拜一的公假

禮拜二、三、四、五的畢業旅行

禮拜六的國樂省賽

禮拜天的中和、板橋茶會






真是充實啊我= =


下禮拜一的4500、歷史二三章準備等死吧= ="












..


好雜言啊我......

太久沒打就變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