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我段考完在幹麻好了XDD

話說快樂的一類10:50就考完了

打掃完後

剩下奶瓶、柚子、翊瑄、瞇瞇、曹宅男、高德容和我

我們在輪流打大老二XD

整個超囂張......

後來

五班終於打掃完了

柚子翊瑄瞇瞇就和啦啦隊的走了

然後高德容決定回家當宅男

剩下曹、奶瓶和我

原本曹要和103的去蛋糕博覽會

但他突然覺得降好娘= =?

所以我們3個人決定一起去永吉國中打籃球XDD


因為永吉國中今天上整天

曹花了好大的功夫把我們三個偽裝成"榮譽校友"

才順利進入校園

後來就再那裡打了兩個多小時吧

都忘記我們還沒吃午餐

等到都沒力了

才想起肚子好像叫了很久= =

於是曹又帶我們去永春市場吃志玲姊姊開的豆花店(他媽= =)

恩...

曹真的沒有"唬斈"ㄟ!!

真的超好吃的>/////<

害我和奶瓶整個好想吃第二碗


後來曹要回家放書包

我們就莫名其妙的被帶到了他家


結果他家好像真的差不多9坪ㄟ= =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應有盡有呢!

很溫馨的一個小家庭XD

然後我們就在他家玩了好久


上了我好久好久好久都沒登入的即時通

5X封留言我嚇到了= =

大家以後要留言去留言板吧.....

因為及時通我要好久好久才能看到= =

而且話說留言板好冷清......XD


然後我們還體驗了什麼叫"宅男的生活"

每個人手捧一碗泡麵

開始默默的"嗑"

然後曹宅男又拿出一袋"鹹水雞"

噢!!整個超讚!!

我第一次吃呢!!

後來有翻翻今天的報紙

還有奶瓶竟然會彈鋼琴

我和宅男整個很shock!!!


就這樣

一直宅到5點多

曹說他媽媽快回來了

我和奶瓶只好回家啦

一下樓

往豆花店一望



是志玲姊姐的倩影...XDDDD










好宅˙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