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噓!不能說喔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天救自救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天高地厚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媽媽 把我生下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ZZZ...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媽媽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合唱團學妹 106學妹 SOP學妹 呂祖箴學妹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好多ㄟ...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市大直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1990年3月10日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澳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好看的都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 好人 缺:爛好人=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們可是家人呢XD(崧合大家庭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獨善其身也不錯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家人 人生歷程 衣服=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正啊XD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囉 我比較常點她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失敗了 就要再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怎麼可以告訴你勒?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我有點累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把手放進腳踏車的齒輪裡(痛死我也!!!)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2006/9/13第一次社課 合唱教室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恩...這個嘛...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媽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能交心 能互助 能同樂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這這...太惡劣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順其自然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在我 沒有真正所謂的"成熟"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 > 友情 大約=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這...成年後囉 以後再說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ㄟ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我很快樂!!XD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不是你就對了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恩...挺難的...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這...不是靠"我希望"就能決定的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某些舊我還挺念的...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出去慢跑 大叫 做公車捷運到處亂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撞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努力囉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女生 懂我 感覺對 其他都還好囉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恩 讓我們一起為崧合成發努力吧!!~^^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好我不是第一百萬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想知道why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天時地利人合...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優良學生吧...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聽廣播 看書 出去走走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再熱也會帶外套(放東西)
2.去合唱團一定會帶一堆東西(我也不知道為啥= =?)
3.帶一大堆書卻往往只讀一兩本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沒嚐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牛肉麵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同樣的問題可以不要一直問嘛=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Window shopping囉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心意最重要...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要一台iPod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YA!我又贏啦XD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正負3吧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從旁問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情況囉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還是朋友囉:)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辦好崧合成發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什麼都不必加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你想當狗嗎?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小五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人有淚腺←聰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不知ㄟ...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愛我就懂我嗎?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這個專業問題要請曹宅男來回答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這個專業問題要請林瞇瞇來回答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靠!還沒完唷=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朋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倒頭就睡 豈非快哉?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我好餓喔>< 你要請我嗎?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很明顯的...你沒辦法克制自己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大太陽ㄟ= =||| 先生/小姐!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那得要問問他們為什麼繁殖的這麼快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我也想啊...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對啊(什麼啊?)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辛拉麵

*阿伸問:加辣嗎?
 A:太棒了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健康飲食 多多運動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他誰啊=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我覺得很耐操啊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小明一定就是瞇瞇!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小熊維尼比你可愛 我討厭正方形先生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開開心心的過完明天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過世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還好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真悲慘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我們不能以宇集合去定義之 現實生活中總存在著例外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你想喝喝看100元的白開水嗎?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你要不要算算看呀?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知己囉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A:退後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A:...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都是一種幸福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A:25上下吧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我喜歡松山高中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A:我也不能動吧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A:我幹麻遷就你啊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想辦法讓別人看的起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因為有一位始作俑者 他一定會成為眾矢之地!!!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五月天讚啦!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8107268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A:我比較喜歡大陸妹

*Waiting問:那你幹麻要我愛你勒~>_<
A:你可以不愛我!我不喜歡等待!

*紅茶問 :痾...我問不出來了耶!前面問了好多...      
      我要問的問題麻...麻煩下一個問啦 XD
A:= =

*玲 問 : 如果有一天 .. ㄋ再收到一次 這ㄍ東ㄒ ㄋ會有啥反應
A:漠視之...

*羊羊問 :你(妳)這學期被當了幾科?
A:All pass啦

*小倩問 :你(妳)最在乎誰?!(想不到要問啥)
A: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嘎嘎問 :有一天  你(妳)家破產  你會怎辦?
A:賺外快貼補家用囉 還能怎辦

*潘潘問 :自由跟愛情哪一個比較重要?(亂問的)= = +
A:生命成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最愛烏龜的~紅茶~問:你有沒有看過死亡筆記本?你喜歡L還是N?
A:沒有ㄟ

*TURTLE問:無名很爛對不對?
我覺得這份問卷更爛!!

*品帆BOY問:你會來崧合7月25日的成發嗎??


今天來個大赦好了

雖然歐陽修有交代...

唐太宗的縱囚並不可取

但偶爾試之也無妨吧XDD


 

~~想寫的就自己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