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晨還是微微寒冷的Feel...

早上天還沒亮就上了公車

真的有種"披星戴月"的感覺呀XDD

不過

到了中午

天氣立刻為之一轉

太陽公公又出來和我們打招呼啦~~

恩...

很符合我今天的心情^^

早上的課→歷史、地理、地理、英文

痾...

挺有趣的課表= =

而且今天歷史老師和地理老師又超喜歡寫黑板的...

而且他們的字體

相信每位207的同胞們都領教過= =

唉...

我今天的眼睛又得靠可心了= =

一直問妳一些很idiot的爛問題真是抱歉啊˙˙

但妳也問了一些很蠢的東西= =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今天都在比誰比較腦殘是吧XDD



噢對了

今天奶瓶還帶來了一個最近似乎又流行起來的"魔術方塊"

大家立刻開始鑽研

要怎麼把它給拼回原狀

想了好久

試了好多次

好不容易終於拼完第一面

老大一看到我們正在為下一步傷腦筋時

立刻說道"噢˙˙˙我跟你說其實這東西超簡單的!!"

說罷立刻拿起那個魔術方塊

一邊"講解"一邊拼了起來

當然老大的講解總是艱深的...

我們很理所當然的沒有人聽的懂= =

但眼看著老大又把其中一層做好了

真的太厲害啦!!




就這樣

不知不覺就很腦殘的度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和顏博世說好12:00準時在校門口集合

約好一起吃飯然後一起去萬芳高中

但...

我們竟然很腦殘的忘記要有外出單才能離開學校

所以...

我們只好又繞回教官室請教官簽名

由於我知道我們班班導"絕對"不會出現在校園裡= =

所以就直接請海格替班導代簽

跟她嚧了好久終於才答應我= =

唉...原來出松山高中的gates是這樣的不容易= =





好不容易

百般波折

12:20分= =

挖勒@@

得趕快了˙˙˙

我們立刻衝到後巷的三環

(開在交叉路口的店,就是有這種"區位優勢"XDDD)

胡亂吃了一點

就趕往萬芳高中了

當我們轉乘到木柵線時

剛好有兩個位子

我們當然就很"順理成章"的坐了下來

To Dr.Y's amazement,

坐我們正對面的竟然是他的國中老師!!

天啊~

我不經又驚嘆:世˙界˙真˙小XDD

好不容易

到了捷運萬芳醫院站

已是13:20了

天啊~~報到時間快結束了...

我們於是乎又快步的"隨著人潮"

往萬芳高中"奔"去~~

到了很隱密的校門口

光哥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恩...很好...最後兩個到了"

(好"婉轉"啊...光哥= =)


大家就一起往會場前進

一進去

恩...人好多喔= =

擠爆了整個活動中心

表揚大會也在不久後就開始了

只是...

坐在我旁邊的顏同學...

竟然開始算起他的"游濤數學"了= =

亨˙˙˙輸人不輸陣呀!!~

我立刻也拿起了夏朵單字狂背!!~~

終於

很快的

換我們要準備上場了

那時候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點小緊張= =

好吧

在這種場合下

任誰都會緊張吧

尤其是當每天都會出現在報紙裡、新聞上(雖然我沒在看= =)的大人物

就站在你的面前

而且竟然跟著你一起合照時

"叫我不緊張也難XDDD"



一切來的太突然

一切也結束的太快

"松山高中優良生周品帆"

"笑一個"

"恭喜!!"

就這樣

就這樣!!

真的就這樣!!

瓦勒@@

原來我翹了一整個星期一下午的課

千里迢迢從東區跑到南區

又爬了一段小山路

為的...

就是此時此刻短暫的"喀擦"啊XDDDDD

撲ㄘ一笑



轉身下臺

噢˙˙差點忘了跟局長握手啦XDDDD

然後就下台了

有點空虛

但卻又很充實的感覺



在台下

我們五個似乎都很空虛的樣子

大家決定來個小合照

代表我們真的來過此地

後來

又和博世合照了一張

(唉...怎麼空虛成這樣= =)

看看手錶

14:25

要離開勒~~

好快喔

207現在還在上下午第二節的國文吧

不知考默寫了沒(雖然我沒背= =)

恩...

頒獎典禮就這麼結束了

和大家說聲再見後

就踏上返家的路途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