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夜喔夜!!!! 

昨天大開心!!~^^ 

連續兩件"大"好消息臨到我!!

 第一個 就是我英檢中級終於過啦XDDD 

寫作85 口說80 

恩... 

雖然有點"運氣好"的意味而 

但... 

就是過啦XDDDDDD 

至於那些我所知道沒過的同學們... 

千萬別灰心喔!! 

我好歹也是考第二次才過的啊!! 

這次失敗了 

只要再認真準備一下 

下次就一定會過的啦!! 

加油 

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至於第二件事情 

就是 

下禮拜一下午 

我要去萬芳高中參加"優良學生表揚大會" 

喔夜!!XDD 

只是學校不會統一帶我們五個去 

也不會幫我們請公假 

通通要自己來= = 

所以我和Dr.Y已經說好要一起去囉XDD 

好期待那天喔~~ 

翹掉兩節數學、一節國文不知道是什麼感覺XDDD 

啊對了~! 還有一個禮拜只有一次的第八節 

公民課也給我請掉啦XDDD 

哈哈XD 

整個就是爽~~ 

(你看看你看看...又墮落了你= =) 

唉優...... 難得悠閒一下嘛XDD 


-------------------------------------------------------------------------------------------------------------------

 不過這禮拜放學之後的事也真是特多= = 

禮拜一......張志成加課 

禮拜二......理所當然的要上夏朵 

禮拜三......理所當然的要練合唱到六點 

                  只是今天比較誇張...

                  八點才到家= = 

                  藍26也真是給我夠慢的了= = 

禮拜四......要去試聽游濤數學(其實是去撈錢的XDDD)

禮拜五......呼~終於直接回家嚕...... 


這對一類而言 

大概也可以算是很"充實"的一個禮拜的放學後吧XDD 

唉... 

日子還是要過啊~~ 

就一切讓他順其自然吧... 


-------------------------------------------------------------------------------------------------------------------

 話說最近換座位 

我們班男生的分部呈現一種非常可笑的狀況 

      X   33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35  36  X  38 
 X   X   37 34   X   X  30 
      X   31   X  32  X 


恩...

不錯吧XDD

除了不合群的高泉誠以外

其他全部聚集於教室後方XDD

然後

幾乎要被男生給包圍的那個X

就是曾可心XD

我們還戲稱說

要讓她體驗一下

身處在二三類的感覺XDDD

哈哈...題外話(痾...我被海格傳染了= =)


坐我前面的是羅宇婷

恩...她真的很好玩XD

常常問一些很有趣的問題


坐我右邊的是低調的永貞小姐XDD

哈哈又見面啦^^


我發現啊

坐我左、右、前面的人

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

就是上課都好專心喔˙˙

害的我現在也不得不專心起來了XD

這樣也好

我期末考一定要考好啊

不然就太對不起用心教我的老師們了= =

當然

更對不起的是自己= =

恩!!卯足了勇氣~

開始準備段考吧!!

品帆BOY。要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喔!!^^



還有...

明天別再遲到啦><

這兩天遲到的很誇張= =











來~跟我唸一次

我˙明˙天˙一˙定˙不˙會˙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