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們曾經那麼近...

-----------------------------------------------------------------------------------------

"嘿!我問妳喔...妳家的地址是不是XXXXXXXXX"

"不是"

"喔...那這上面的名字不是妳囉?"

"那...是我阿嬤家...你怎麼會有這個?"

"這是好久以前的一次夏令營,昨天翻通訊錄不小心翻到的...看到了妳的名字...所以..."

"喔!!!~~~摩登原始人啊~~~你也有參加喔??"

"恩啊..."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次夏令營ㄟ!!"

"真的啊?"

~~~~~~~~~~~~~~~~~~~~~~~~~~~~~~~~~~~~~~~~~~~~~~~~~~~~~~~~~~~~~~~~~~~~~~~



時間

真的過的好快喔...


7年了

我們大概也都快忘了吧


那時的世界

正面臨著"千禧年的大災難"


那時的台灣

也正面臨著"921大地震的威脅"


那時的我們

不也對這些事心有戚戚焉嗎??




現在的世界

正面臨著"油價飆漲的危機"


現在的台灣

也正面臨著"烏煙瘴氣的政治界"


現在的我們

則成為了同班同學XDD







世界

真的好小......

小到

好多的緣分

就在這之中

油然而生



妳說妳只記得"魏某某"這個人

我也說"魏某某"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


我說當時的"蝌蚪市場"是多麼的有趣

妳也說妳記憶最深的就是一起到溪邊抓蝌蚪


看來

我們"曾經"真的認識XDD

只是...

我好像已經把這一切都忘的徹徹底底的了= =|||


看著紀念的小相簿

我們似乎都回到了那個時候

彼此分享著當時發生的種種趣事

好多好多的回憶

又回到了我們的腦海中

許多的

我們原本都快要遺忘的

往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