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總覺得渾身無力

『身˙心˙俱˙疲』

指的大概就是現在這樣的我吧= =

不知道

從何時開始

感覺做很多事都渾身無力...

這是疲乏了嗎??

我不懂@@

為什麼我愈想維持住的

愈是會離我而去?






















這之間一定有一些誤會

或是沒有交代清楚的

抑或溝通上的不良

我試著想去釐清

卻又無能為力

真的好無助

是低潮吧

也許吧

希望



真的

就只是

低潮而已


























我到底還能做些什麼



























不懂

感覺就好像

失序了的團隊般

是我真的不夠用心嗎??

還是我們之間

真的少了一種信任??

還是是我多慮了??

希望真的是我多慮了



如果不是呢??






























實在很擔心將來會變的如何

當我一再的聽聞到大大小小的"惡耗"

我真的很想問

難道你們狠心讓這個團隊步上之前的後塵??

有多少人希望我們能走的更好??

有多少人對我們許下了這麼大的期許??

你們狠心讓這些期待一一破滅嗎??




















不要再讓我為難

好不好?

在我們下面

還有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們的好榜樣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或許我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我承認我自己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那麼

就讓我一起努力

好嗎??
































未來的路

還有很長

或許真的有人會走不下去

畢竟這條路

真的不是很好走

才這麼一小段

我就跌倒過幾次了??

只是

"跌倒了要懂得再站起來"

我想這是從小媽媽都會告訴我們的一句箴言

是啊

跌倒有什麼好怕的

再站起來

找人敷個藥

或許會痛一陣子

但當傷口痊癒時

你會慶幸自己當初有爬起來的勇氣!!

不然

很可能早就攤死在那讓你跌倒的絆腳石旁了......


































這段話

看懂的人就懂了

看不懂的人還是不會懂

最好也不要懂

但是把這段話藏在心裡面

總有一天

當你需要它時

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