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真的過的好充實好充實^^

充實到

我已經沒有leisure來打我親愛的網誌= =

重點是...

我還要持續忙到下禮拜五

國樂市賽結束

但...

11/17

好像離第二次段考又不遠了= =

可想而知...



我親愛的網志啊˙˙

不是我不願意

是我真的有心

但卻無能為力= =



不!!

不能!!

絕不能!!

絕對不能!!



決定了

禮拜六下午來打吧......


從現在開始

開始回想這段時間

曾經發生過的回憶

如果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有和我一起經歷過什麼

不妨回個應提醒我吧~~^^








































總括來講............




廢文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