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包種茶,麥當當,加簽八卦學分,men's talk

  我很想一一記錄下來,真的,但明天又要統計小考,只好先簡單記錄下來,待往後慢慢回味(QQ)。朋友們!你們真是我人生中的好伙伴,我能感受到將來大家的感情會是多麼的好~

  還有謝謝林均展借我睡他寢室,還借我衣服,實在就甘心。(越來越想住宿舍,也太方便)

  To sum up, 政大企管,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