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糜爛糜爛!!~~

沒想到我也被糜爛給附身了......

這兩天下來的生活整個就是糜爛呀......

禮拜五早上班聯會要招開所謂的"社長會議"

結...結果...

10:00去

給我們看了一下迎新表演的出場順序

再叫我們有來的社長簽個名

然後就可以閃了???

前前後後發呆加喇賽不到8分鐘的會議就這麼結束了......

於是乎

我就拖著渾渾噩噩的身軀

爬到五樓的合唱教室

那時就有點小不舒服的我

又帶著好重好重的禮物

全身就是"昏"~~

昏到連合唱教室的門沒鎖我都以為它是鎖的!!

於是乎

索性我就用力的!!

把其中一扇窗戶打開

雙腳先踏進去

再用盡全身的力氣

一口氣以最輕盈的姿態鑽了進去

原本還在為自己的功夫自豪的我

感覺

疑~~冷氣怎麼開著??

再看看

疑~~怎麼有人??

再仔細瞧瞧

疑~~是家綾學姊、Q伯和小綠學長ㄝ......

頓時的我 完全就是無言至極......

他們也用"受驚"的眼神看著我

天啊!!~~~~~~~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糗

(嘿嘿!!~~好久沒用這招了ㄝ!!~~)

原來

他們偷偷的在這...

自習啊~~

我原本只是打算上來放個東西就要閃人的說

但...看他們這麼用功

我也決定 還是努力一點吧!!~~

於是乎

就留下來和他們一起自習吧~~

但...

好景不常

當鱷魚學姊來的時候

也不知為啥

大家突然就high了起來

喇賽了一堆事情

首先是社團財政報告

其實加總完後才發現

還滿寬裕的嘛~~以後可以好好運用之

再來就是成發回顧

還有如果明年要辦的話要注意的事情

接著就是討論某些學長姊好強呀

要向他們看齊(咳咳...)之類的→對不起我"清喉嚨"^^

然後合唱的本性又復發了

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不知不覺已經中午了(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我們就一起出去吃飯(except魚皮&鱷魚學姊)

那時我身體又更不舒服了

於是就和家綾學姊共點一盤肉絲炒飯

但沒想到我們竟然還是吃不完?!

於是乎

剩下的一切 就拜託小綠學長了= =||

回去後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就躺在用長椅拼湊起來的"床"上"小睡"

這一"小睡"

就這麼過了快兩個小時(好懷念幼稚園時期的午休啊~~)

起來後還是"身心俱疲"

換個地方繼續睡(我想學長姊應該對我很傻眼吧= =)

一直到15:40分左右

才感覺比較好了

繼續讀書

因為只能到四點

所以理所當然的沒讀到什麼書呀......

晚上又去補吳岳國文

中堂下課時赫然發現

博世寶貝竟然報名了?!(你老爸不是說補國文很丟臉嘛??)

那看來我以後的國文可要請教你摟~~

之後回家

理所當然的泡了個"排汗澡"(生病的人的特權^^)

就舒舒服服的倒頭就睡了Z...Z...Z...

結束了我糜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