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還算滿早起的

所以心情不錯

岀門的時候 也沒什麼時間上的壓力

等了10分鐘的公車後

來了一輛人很少的藍26

就坐上去了

公車一路開 一路開

一站一站的

人 越來越多了...

當藍26開到"瑞光路"站時

人 突然塞滿了整個公車(Always都這樣...)


但...



突然...



在我的座位旁邊

站著一位看起來大約50來頭的"婦人"

一開始還沒怎麼注意她...

但...

當公車開上民權大橋時

不知怎麼的...

他突然就唱起歌來了...

感覺好像是老到"沒牙齒"的歌了









而且唱的真的是有夠"難聽"的說...

我整個人就是快要受不了了!!!(啊!!!!!!!!!!!!!!)

瞪了他一眼
拜託他別再唱了...Orz...

不經意 瞄到她身上竟然還掛著耳機...

在聽MP3呀!?

(現在的阿嬤都這麼先進嗎?? = =""...)

但是

你聽音樂就算了...

你別唱呀...

整個聽起來真的跟"哭夭"沒兩樣...

還不停的"抖音"...

越唱越高...唱到"破音"...

幾乎所有的"技巧"都給他用上了...(我無言...~"~)
...
...
...
...
...
...
...
















他就這樣一路唱...



















藍26上的人全部都在瞪他...



















他似乎還完全沒有收斂的意思...



















就這樣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又不好了...



















那我到底該不該早出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