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了!!不管考不考得好

總還是覺得現在生活的步調輕鬆多了

心情也變好了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想東想西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

朋友們!

謝謝你們在我壓力最大的時侯

陪我一起走過

聽我吐路心事

為我開通道路

那是一條平坦的道路

一條沒有憂愁的道路


因為我們曾說好要彼此鼓勵、彼此照顧的,不是嗎?


而且,我也很高興你們也走出了內心的不解與不愉快!(是吧?)

能夠坦然的接受一切

能夠樂觀其成才是最有智慧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也不要再提起

免得回憶又讓你"食之不得下嚥!"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就讓我們繼續堅持到底吧!加油!我的朋友們! My frien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