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

兩個人

三個夜晚

四顆星星

五封信紙

六隻蠟筆

初七的月亮

八家餐廳

九塊拼圖

十杯珍奶

十一點十一分

十二封情書

十三句相信

十四聲對不起

十五片落葉

十六次的誤會

十七片餅乾

十八個月的等待

十九歲的不成熟

那二十呢?





有時胡思亂想

有時冷靜沉著

大部分的時候是認真的


所以幽默感

悄悄被優越感給override

但我是認真的




很容易在乎一些小細節

是不是我的心裡 多了一些


被某個不知名物體占據了的空間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其實我是記得的

我也沒有忘掉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他多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