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開始暴飲暴食







窗外是獨夜無邊

暗影的是悲歡的歲月

雖然暗暝是這呢長久

但是天總是攏會光



該不該抱著這樣的期待呢



只是覺得我好像對自己太有自信了


還在隨時會融掉的薄冰上故作堅強



如果你覺得我很弱的話請早點告訴我

我不幹了或許你也會開心一點


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And that's where I want to stay.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