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不明瞭,怎麼表現的還是如此讓人捉摸不透。不想要,近在眼前的機會又要這樣讓他流失掉。

        重蹈覆轍,是我最不樂見的。但懦弱卻指使著我前往放棄的深淵,我無法控制,也無法主宰。摸不透的,最後還是摸不透。摸透了的,卻又瞬間變得模糊。模糊的,是我的視線,眼鏡也救不了我,因為濕透了的臉頰已無法再讓他站穩。

        我到底怎麼了?只是提不起精神來,感覺對什麼事物都興趣缺缺,一如往常,在笑臉迎人的背後,卻有說不出的憂鬱,連我自己也分不清到底在憂鬱什麼,憂鬱的點在哪裡?憂鬱,反正就是憂鬱。我沒有陳英傑逐字詮釋的能力,也沒有佛洛伊德看透人心的能力,只求我們能再坦白一點,我還太遲鈍,對於這個社會而言。不善言詞,真的只能吃大虧嗎?不善交際,真的就得一輩子被人踩嗎?好無奈,常常覺得,渺小的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只是順其自然,對我似乎又過度消極,我不想順其自然,如此只會一再的錯過。

        或許我該有所改變,因為這次,我知道真的不一樣。這也許是一生一次的機會,也許就是這次了。曾經,我是如此的肯定;如今,卻又充滿了顧慮。或許我不該如此的猶豫不決,我知道如果再這樣下去,一切都會來不及了,請給我一個方向,一次機會,一點時間,還有一股勇氣。我要成為,不同於以往的,那個我...

        我試著成為,不同於以往的,那個我......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