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一些軟弱的時候



當一個人沒有了中心思想

容易隨波逐流

進而失去自我



明星校系固然好

但那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是只是為了迎合他人的眼光

而做出的愚蠢決定


切實際

但卻會讓自己陷入四年痛苦的深淵




而我這個沒主見的人

卻只能在人群與人群之間拉扯




我好難過

難過自己還沒釐清屬於我的方向

難過自己還沒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難過再過幾天就要完成的抉擇

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

無所適從





我的未來或許不是夢

而是場空




天啊

多麼可怕的想法

但卻似乎真實的令我無法面對






How I love to......




像隻鳳凰般

恣意翱翔在


屬於自己的

藍天白雲間










只是

哪裡才是我的藍天白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