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早上,我們四個終於還是敵不過眾人的誘惑,決定去古早味嚐嚐真正的美食。結果我們是找到了古早味的招牌,而且店裡面人還很多!但好死不死,我們竟然點成西式早餐店的啦,再放眼看看店裡的人,幾乎大家都是點中式古早味,很蠢的我們只好拿著會滲漏的杯子喝著飲料、拿著感覺快斷裂的筷子吃著蛋餅鐵板麵。平平都是古早味,怎麼差這麼多= ="

        回到逸仙樓,今天上的課是會計學,老師很用心的準備三大疊的
ppt講義,感覺是一堂很充實的課。果不其然,真是充實到老師自己都講不完XD印象比較深刻的是tunnel竟然有掏空的意思!還有最後The Accounting Equation感覺應該很簡單,但我們卻因為一個subtract被搞得暈頭轉向,原來只是倒過來觀察(相減)而已啊!收穫很多的一堂課,而且博士的商務英語1000字會也太好用!我決定也要去買一本!噢對了!Pro. Chou也一直強調要多關心財經時事,從今天開始我真的要去看財經版的新聞了!(發願ing)

        由於前一天選課還沒搞定,
Accounting一結束,我和柏竣就立刻衝去電腦教室,決定先選完課再回去吃飯。(H小隊好像也只有我們兩個在內邊窮緊張XDD)等用的差不多,正要找柏竣問他用得怎麼樣時,卻早已看不見他的蹤影!原來是已經回商院中庭吃飯去啦!我回去時,大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不久後也跑去選課,最後只剩下展哥、晧之、炯炯、維納斯在看我這個飢民嗑飯XDD(我有沒有漏掉誰啊囧”)

        吃完飯,還有一些空檔,決定再去一次電腦教室,大家都在如火如荼的搶占二次初選的名額,我則想說閒閒沒事來打
H小隊的通訊錄。還亂加別人MSN和亂逛無名,一整個悠閒啊!炯炯還給我看很多大直高中同學的照片,好多往事湧上心頭,很多人真是好久不見,改天一定要再出來聚聚(這句話最近常掛嘴邊最後會不會搞到自己沒有時間啊ˊˋ)
    
        選完課,是
Vivianmovie time,看的電影是Beautiful Mind。其實前一天的reading Vivian就有先透露John Nash這個主角了,晧之好像也看過所以我們昨天就想到今天一定是看這部片,但卻很蠢的把主角的身分從數學家想成經濟學家,不是什麼課程都要跟商學院息息相關好不好哈哈!電影開始前Vivian還給我們10到英文題目要我們在電影裡找中文解釋,有點難一些難找,但因為剛開始時影片一直有問題無法順利播放,所以當我們看完時,時間大大的delay了,Vivian的課後討論也就不了了之XD不過”Bombs away!” “A lone wolf” “Top secret? Black bag? Black ops?”大家都有聽出來,也真是厲害!

        晚餐時間,展哥要去
class reunion,晧之要開會(還是白鹿洞?!),所以我們得自己吃飯,他們把我們帶到一間很像元氣咖哩(有咖哩和蓋飯)的店後就跟我們say goodbye了。我說這家的雞肉蓋飯也太好吃!而且很大一碗吃得很飽,然後他的麵很會噴汁,我一度以為離我很遠的賈斯伯把她的醬汁噴到我這,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對面的ETmaster piece XD
  
        吃完飯,離天燈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我們便決定走一趟男舍,讓這些女人體會一下我和柏竣這幾天的辛酸血淚
XDD由於天色已暗,楓香步道顯得特別美麗,我們走著走著也就忘了疲累的情緒。爬完致命200階,經過Wendy說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自強六舍,我們來到了山上的福利社,沒想到G小隊也在那!博士說他們剛從環山道走上來的,真是有毅力啊!大家買點喝的,打一下牌,原本想說可以坐40分的接駁車下去的,但卻好像臨時改班次還怎麼的,總之這班就取消了!我們只好很命苦的又用走的下山回四維堂。G小隊的看到我們出現在四維堂,都說我們真是厲害

        晚上是令人期待的放天燈時間。我們走很遠的路到河堤,然後就很混亂的變成各小組行動,圍成一個小圈坐下,開始玩起
誰來接招” ”廣東炒麵,後來看著其他組竟然已經開始放起天燈,我們才開始趕進度。趕快想辦法吧整個天燈寫滿,兩面大家的願望,一面大大的H,還有一面用大家簽名組合而成的H(我們真會想梗XD)”我要在30歲前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 “我要成為成功的CEO”(怎麼好像都很片面、功利主義?!炯炯的就博愛多了XDDD)還有展哥的願望竟然沒寫上去真是太殘念!這樣晧之會真的交不到女朋友耶……總召幫我們拍下了放天燈的全程,我有時間會放進我的影音的(好像已經過很久)。

        放完天燈,發現其他組都偷偷合併成兩小隊在玩遊戲,導致我們感覺像是被排擠一樣。後來晧之跟
A.B小隊橋了一下,我們就跟他們一起玩啦!薛惠元今天穿得很騷,導致晧之一直很害羞不敢去認國貿學妹,她要我澄清,其實只有內天穿得比較露而已,她也是很害羞內向保守的。還有好久不見的畢典主持partner→陳璉!妳還是一樣搞笑啊!成了主持人卻還躲進人群導致遊戲玩不下去,真有妳的XDD一堆認識的人讓我對政大多了不少親切感=)也有一些時空錯亂!

        我們玩到河堤的燈都關了,三個小隊才解散,但我們鳩佔鵲巢,開始在
A.B小隊的地盤上玩起紅綠燈&木頭人,其他小隊瞬間鳥獸散我們都沒發現,最後終於玩到筋疲力盡,才去政大旁的傳統豆花吃涼的。我們霸占了整個豆花店,還很囂張的玩起牌來。最後是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有客人要進來吃冰,我們才離開得哈哈!

        隔天晚上說要玩通宵,那就早點睡吧!凌晨一點半,我,進入了夢鄉
(迷之音:還真早睡啊你=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