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由於昨天晚上麻將贏家是顏博世,所以要請他吃早餐。我們去一家很沒系統的早餐店,是俗又大碗沒錯,但真的很沒效率,我們很早就去吃了,但卻搞到快遲到了才吃完,還是松山後巷的喜緣好… 

        早上的課是經濟,是吳文傑上耶害我很興奮!因為聽說他教得不錯,個人覺得,他的上課內容真的相當清楚,而且到了比較難的名詞解釋都會用一點中文,是真的聽得懂啦!
Microeconomics and macroeconomics真的用英文來教會比較容易理解,ETP課程真是開得太棒了!希望溫偉任也能教得很好! 

        中午午餐又是在親愛的
106教室解決。下午就是I-LiResearch,由於是和G小對一起上課,所以剛開始還是有一段自我介紹,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要聯想一段與自己英文名字相關的故事,文婷的”Lisa Xiao”真是有爆點!希望我的”My family isn’t very rich”也能讓大家留下印象=ˇ=。後來玩了一些小遊戲,I-Li故意用很多不同的元素把一些人集合在一起,接著便產生一些對話,包含共同喜歡的音樂風格、喜歡的運動、就讀的系所等。最後,問到是住在哪個城市,我們便知道有點不對勁兒了。果不其然,分組時間到了,每組要藉著大家的資料討論出兩個該城市裡最值得介紹給外地人的景點,以及一個只有少數人知道但卻很棒的地方,並做成project。由於我們台北人多勢眾,我們就很囂張的分成三小組分開討論,在大家分工合作之下,找資料、分享、準備講稿、查單字等皆很有效率的完成,最後也有了還算成功的報告。不過博世也太強了吧!一個人的澎湖,卻能做得如此好且具說服力,報告時更是頭頭是道,我真的得好好跟他學習。 

        Research
完,又是小組free time,原本隊長和副隊長吵著要去士林夜市,我也在旁邊嚷嚷,差點就要去成說,但後來突然想到有比較近的師大夜市,我立刻就變心了哈。去師大夜市就一定要吃可麗餅,我們在內家店的地下一樓坐了半個多小時吧,我都不會唱的王力宏的專輯都快輪完一圈了,我們才覺得聊得差不多,該走了!之後大家又往裡面走,我一看到滷味馬上又心動了,於是大家決定分散,之後在7-11集合。我、柏竣、炯炯、Venus就一起來吃滷味啦!兩人點一盤真的就很足夠了,我們兩盤菜不太一樣所以可以互相亂夾XD,只是我上次來吃真的不記得有什麼低消,我就和同學默默的進來,吃完後就默默的走出去啦!但這次卻硬是被要求點個15元的飲料,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太差!飲料還要自己走上去拿,而且明明說要分開付還硬是要先只拿我的100元上去,不想拿零錢就說嘛大不了跑去7-11換,最後在跟他換錢時還用丟的,態度真的很惡劣耶!小心我客訴、告到消基會去喔!(還是我不懂打工人的辛苦,嗯?)

        我們吃完滷味,走到
7-11,沒想到大家都已經到了,於是我們就直接去師大啦!沿途原本想買炯炯想吃的生煎包的,但偏偏今天沒開,哈也只有下次囉!半路上瑜軒說他們國小同學會的事情,整個超羨慕他們的,感情也未免太好我的國小同學會,好像從高二德安後就沒再辦過了吧哈哈。

        在師大找到了我上次同學會感性時間的地方,大家便開始坐下來玩上次沒猜完的殺手和另外新的
ABC聯想遊戲及晧之的黑色魔法,原本想說要有一點感性time但卻被大家搞得很歡樂XD 還有兩個隊輔不停的水乳交融也太好笑,只有最後的松山機場的約定有那麼一點的溫馨。回去的公車上,博世的一通電話警醒了我,冷氣卡還在我錢包裡啊!我得趕快衝回去給他們,不然我就看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陽了囧!(雖然隔天是個下雨天)

        回去又是跟柏竣一起走上山的,但男人不再空虛,因為在我們心裡面,多了幾分的期待
……

        第四天早上,下著纏綿的雨,我們幾個不想捨近求遠去翻好吃的,於是直接在
校門口早餐店買一買就去商院大廳吃兼等大家。早上是期待已久的大地遊戲!第一關是細胞分裂,有點low因為我們一下就想到讓自己穩贏的關鍵了,但可愛的玥彣好像是太緊張所以抓錯人囧,所以我們後來只能靠小隊呼看能不能來個逆轉勝XD。第二關是麵粉吹乒乓球,我們很團結的想辦法把麵粉鋪平讓參賽者吹得比較順,雖然最後F小隊還是因為地主優勢贏得比賽,不過藉由這項比賽,更讓我們小隊凝聚了向心力,及不能輸的決心。 

        第三關,抽部位夾水球,這關真是充滿了驚奇與刺激,各種奇怪的部位都有,屁股配額頭、腋下配嘴巴、大腿配耳朵
……但我們H小隊最後靠著不怕醜的精神終於拿下了第一勝!事後想想我和柏竣的動作真是猥褻到了極點= ="第四關終於碰到展哥跟晧之了!是潑水關,被我們玩得很像在洗雨傘,玥彣太淑女啦!贏了當然要狠狠的潑對方呀!再加上ET208tempo打天下、羊羹超屌的海帶拳,我們這組可說是大獲全勝啊!最後我們對輔看不下去還去幫G小隊,但最後還是敵不過我們的氣勢啦哈哈,最後晧之沒被澆頭真是可惜(喔天啊喪心病狂了我XD)

        第五關就是內個
獅子舉起來,大象不要動的超難的一關。我們兩隊從頭到尾幾乎是勢均力敵!很焦灼耶戰況,最後剩下Venus我們整個怪緊張的!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不得不說能玩很久的人真的都很強!最後因為輸了要表演,緊要關頭之下,很不要臉的跟大家說我要表演某某松山學長寫的畢業歌(我事後才發現我講錯了,這不是地下校歌!世界屬於你才是地下校歌= ="),唱的整個很心虛,但大家都說好聽我也就放心了~ 最後一關是踩氣球,而且是在資訊大樓的教室裡,關主還很貼心的準備音樂搞得很有氣氛XD 我們這小隊很聰明的想到要把氣球綁在腳踝與腳踝之間,如此對方就很難採到啦!不過E小隊似乎也學起來了,好吧!也只有跟他們拼啦!但我們第一輪卻還是奇蹟似的大獲全勝,他們只有一個跳跳女孩很會跳,都採不到她的氣球。第二輪由於氣球剩很多,關主要求兩隊都要加碼,快把氣球用完!於是我們親愛的展哥晧之還有上一輪的氣球完好無缺的賈斯伯也都一起上場奮戰啦!第二輪的最後已經變成在夾攻內個跳跳女孩了,但綁在他腳踝上的四顆氣球始終無法被踩破,但我們仍然用人海戰術贏啦!一整個很嗨,當我們發現我們的勝率達到五成時。

        中午吃飯兼選課時間,我們決定先吃
pizza再去選課,晧之很貼心的去7-11買了兩袋海洋深層水冰塊,讓我們的汽水變得很好喝,但最後冰塊用不完,兩個隊輔紮起上衣,玩起意猶未盡的海帶拳,輸的便要放一塊冰塊在身體裡(對不起我形容得怪怪)。晧之很奇怪一直說很涼很爽,小心別感冒啦。

        下午是
VivianReading,剛開始就來個下馬威,說要我們從一段conversation中歸納出重點和找出signal,每組都要寫。最後每個小隊都只有寫出一個符合老師認為的signal,這個小活動就在大家都傻眼的情況下告一段落。之後便是一連串個授課,有哪些signalSkimming vs. Scanning, and so on.很充實的一堂課,但Vivian講話的速度我有點跟不上,所以一直很想睡覺哈哈

        結束了課程,我們今晚很瘋狂的要去松山機場看飛機、來交心。先在廢墟解決晚餐,展哥、晧之去買雨衣和要箱子,都搞定之後便浩浩蕩蕩的出發啦!動物園→忠孝復興→忠孝新生→
222曲折的過程,還有被大家抨擊教練車很爛的濱江駕訓班(別這樣我打算去那學開車耶…),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於是展哥拿起他母親的愛,晧之不落人後的拿起他表哥的愛,還有箱子都鋪好後,我們就開始等飛機一台一台降落。只是可能天候因素(其實不太可能)或是油價因素,班次比平常明顯少很多,我們坐了三個多小時只碰到三架飛機。不過大家也趁隙聊起每個人的感情世界。才發現好多人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下次一定要把柏竣的故事拱出來,大家一起加油吧哈哈!我想,既然都已經大學了,那就利用這新的開始,成為把過去的不愉快畫下句點的美好機會吧!新的學期開始,有許多不同於國高中的經歷即將展開,或許會變得更複雜,也或許不會。但勇氣會伴隨著我們,走向下一階段的人生,勇敢去闖,當畢業後回想,又會是一段酸甜苦辣的回憶吧!就跟我們現在回憶著國高中的曾經一樣。

        今天玩得特別晚,卻也相當的開心,
H小隊的大家是可以交心的好夥伴,這或許是大學四年中,最難能可貴的經歷之一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