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選課實在是太可怕。

  阿昕:系統怎麼可以囧成這樣?不斷的重新登入、無法顯示網頁、跑半天的課程查詢、所有課程學程全部混在一起又要我們自己想辦法的志願排序。連學長姐的MSN狀態也是充滿了囧字。聽說去年的其實比較好搞定?只要排老師的好壞就好了,今年政大不知搞了什麼花樣,把整個系統搞得很複雜很囧......算了,選課時間都過去了,剩下的只有等"放榜"囉!話說我為了選ETP的課,把好多灌檔的課都退掉了耶!現在回想,似乎開始有點心虛...如果初選沒上,是否又要去搞很麻煩的加簽?噢天啊,選課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話說我昨天晚上在幫我弟檢查他數學作業的錯誤後,由於太累了就躺在沙發上睡著。過不久,我就開始做夢了,剛開始我夢到我完成了選課的排序而且很幸運的完成了我心目中理想的課表,正在高興之餘,突然收到一封E-mail,是政大選課系統寄來的,上面說:由於今年選課流程過於混亂,導致系統在分配課程時出現了問題,請學生們重新做選課及排序。靠!我當場大罵髒話!人家好不容易搞定了這煩人的排序而且還很幸運的想上的課都選上了,又要叫我重來!於是我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不斷的重新登入、無法顯示網頁、跑半天的課程查詢、所有課程學程全部混在一起又要我們自己想辦法的志願排序......好不容易又搞定了。等分發結果一出來,我整個都傻了,我的課表是完全空空蕩蕩的一片......除了我唯一沒有退選的灌檔→企業概論別蓮蒂,我都快哭出來了!立刻打到政大辦公室詢問有無補救機會,電話那頭的教授卻冷冷的說:很抱歉,由於第一次選課系統出問題,這次的初選相當於第二次初選,如果你還想上其他的課程,請等待開學後去找開該課程的教授求情吧!媽呀!真是黑暗!如果這學期真的只能上到企概,我的大學生涯不就毀了?!

  突然間,一種墜樓的感覺占滿我全身,全身肌肉都在顫抖著...頓時,我終於驚醒了!電風扇的強風仍然向我吹拂著,頭髮全濕了,背部也流了不少冷汗,似乎是因為沒有蓋被子有點著涼,我的頭燙的發疼......於是去浴室泡個澡,想辦法把心情鎮定下來。政大的選課系統還真是害人不淺啊!希望到時放榜別出什麼事才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