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體會到了大學生恐怖的消費行為,我一定要多打點工,不然就無法揮霍啦哈哈。

        8/21中午,106一群人約在北車新光三越44樓的福華大飯店吃飯,為8月底的壽星們慶生。是說大家真的超不守時的,我11:30準時出現在北車,一個人都還沒來,打給Billy他說貓熊說"大家都會遲到一下"......阿風也才剛起床,壽星就這麼囂張嗎XD  福華的消費其實並不會很高,一客商業套裝午餐價位大概在220~280(加一成)之間,只是那裡的服務也太不專業,從收盤子的樣子就可略知一二。更讓我怒的是,點餐的服務生竟然忘記key我的焗飯,結果搞得大家都吃完了我的主食還沒來,這裡是福華耶,越想越扯,真的應該去跟他吵半價的。
        
        大家吃完後,不對,應該是我吃完後,Billy要去趕成大松友會的迎新,其他剩下的13個人就一起去三重的一家叫EZclub的地方玩,裡面真的可說是應有盡有。保齡球、撞球、射飛鏢、跳舞機、漫畫店、網咖、還有各式各樣的電玩器材,琳瑯滿目,非常恐怖的地方。三個小時180、五個小時200還真的滿便宜的,我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玩,原來一堆東西都要預約,保齡球聽說還要等兩個小時= =" 於是我們只好先去電玩區到處晃,好久沒有這麼隨心所欲的玩那麼多遊戲了,腳踏車很熱血、消防員救火很白癡、揮手感應的跳舞機很累人、打地鼠很空虛、太極鼓很難橋、滾輪老鼠很沒有成就感、衝浪很無法控制方向、狙擊一整個被秒殺......感覺很宅但卻很爽。
        
        好不容易等到了保齡球,對於我這種幾乎是零經驗的打著而言,能不洗溝就不錯了,沒想到第一球出去就中了7還是8顆!但之後就是一大串的洗溝XD,眼看著別人都在那strike我卻還停留在中一顆、中兩顆的可憐境界...隔壁球道的正妹都在笑我了。不服輸的我,趁著大家玩累了去打撞球的空檔,一個人霸占了兩個球道,一看到瓶子就丟!高浩也在我旁邊的另外兩個球道苦練,技術想當然爾越來越成熟。後來我們就索性來個PK賽,沒想到第一輪我就丟出了個strike!整個超嗨,下次可以帶個正妹去秀一下球技了XDD  
        
        之後又去射射飛鏢、打打撞球,過了六點,大家就離開那啦。只是似乎意猶未盡,大毛和法拉利嚷嚷著要去唱歌,於是有些人先回家了,剩下的9個人就一起去錦州街的好樂迪唱歌,沒有人帶威利卡實在有點好笑,大家也只有破費囉......發現大毛其實很會唱,一整個超嗨的!狂點盧廣仲、五月天整個是我的菜啊!我們兩個就一直站在前面又唱又跳,在螢幕前自嗨。法拉利的周杰倫系列真的有練過耶!聽媽媽的話是經典。洪雋典的魔力highQ、莫莫莫、魔法棒棒糖很有趣。黑熊的陳奕迅系列很深情。呂宜臻和家家包辦了所有女生的歌。貓熊也尬了一堆歌,快變點歌機了。殺手從頭到尾只拿著麥克風唱了戀愛ing,整個很悶騷耶。大家唱完已經過了10:30,是該回家了。結束了讓一些人難忘的慶生會。
        
        8/22和四個姑姑去北海福座。中午去淡水紅毛城對面的領事館吃簡餐,風景整個優美啊,消費水準跟福華差不多。意大利麵大到我竟然會吃不完!份量有些驚人......但好吃到一個不行,下次來淡水玩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下午回到家,換個行李又要出門。18:00和鬍子、Billy約在後山埤,去逛了五分埔。我真的是第一次去五分埔耶!裡面幾乎都是女裝店,男的比較少。但我們還是挑了自己喜歡的衣服,我買了兩條牛仔褲、一件POLO衫、一件T恤和一個白色的橡皮亮包包(對不起我不知道他的學名),Billy買了一件襯衫和一個大褲包,鬍子本來要買吊嘎的,但後來看看不喜歡就沒買了...我的第一次五分埔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短短兩天,我就花了:264+180+440+264+500+100+100+590=2438!!  媽呀!我打工的錢全沒了= ="
        




        有點久沒打網誌,感覺有點空虛...我應該把最近的心情都記錄下來才是。好吧,也只有之後再努力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