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成發

終於還是在觀眾一片歡呼聲中落幕了

收不完的簡訊

道盡了大家對崧合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感謝大家特地撥控來參加這場音樂的饗宴


想著崧合的大家在演出前

還在為了錯誤不停的唱錯而苦惱

為了複雜的隊形而搞的頭昏眼花

行政人員為了漏買的東西奔波

這一切的一切

彷彿過眼雲煙

已成了大家共同的回憶


每一次成發的成功

絕對不是偶然

除了團員們的凝聚力所激發出來的強大能量

幕後的製作、安排、協調等

更是辛苦


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真的不得不說

松韻的學長姐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看見有些人在成發前還在為行政上的事心煩

有些人之前實在沒時間背譜而在休息室惡補

看了真的有些心疼

崧合成發要是沒有你們

不會如此的成功、完滿


再來是學弟妹們

雖然我不太清楚大家前幾個月的練唱狀況

當高三老人回來時還有點令人感到緊張...

(似乎已經是7/6)

不過這短短不到10天的練唱中

大家真的從無到有

進步神速

一方面是時間真的快到了吧

"壓力使人成長"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

我也要特別感謝學弟妹們

在我不會唱時

問你們總是有問必答

為我解了不少惑呀

還有你們認真練唱的表情

各各是我繼續唱下去的動力

不然我進度落後那麼多

我想我可能早就放棄了吧



期勉一下19屆的學弟妹吧


黃安這個囂張的副社XD

從市賽認識妳以來

就一直覺得妳一定會成功

果然不出所料

恭喜妳呀

今年圓滿結束了

明年再加油囉!


徐學弟弟(差兩屆XD)

社長要好好幹呀

前年我剛當上社長時

我就鄭重的告訴我自己:

崧合就靠你了!一定要好好經營,做一個好社長,讓合唱繼續發光發熱吧!

我不清楚你現在對合唱的期待是什麼

你的理念又是什麼

只是我一定要說

有了夢想,就近你所能去實踐他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合唱因有夢想的人而茁壯"

希望你牢記這句話

做個合唱的中流砥柱吧!加油!

You're the best!


賀學妹妹

整個很social的公關

繼續保持妳social的個性囉

公關就是要放的開

加油!

把妳對合唱的熱誠分享給全世界吧


臺學妹妹

知道妳幫國樂去比賽的剎那

讓我有點shock呢

沒想到妳也是位才女囉

看看明年成發能不能加點中國風的元素

妳就能再大展長才囉

接下來一年要好好練唱

別辜負了麻雀學姐對妳的期待呀

甘芭茶!


小白學弟弟

我真的覺得你很帥耶

而且還是T1整個很囂張XD

(我這個酸葡萄T2)

你唱的真的不錯,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未來你要成為Tenor的中流砥柱

壯大Tenor吧!

想我當年我們可是最強大的聲部啊...


丞偉學弟弟

你這個超可愛的學弟弟

很認真的練唱我都看得到!

雖然一直不能滿足學長的"高度期待"

但你知道你盡力了就好囉

相信你高二一定能更進步

多聽多貼別人的聲音

你會成功的

繼續努力囉~!


郭富城學弟弟

不錯喔

五月才加入的你能唱的如此好

的確不簡單

聽說你是被徐大紅人拉進來的準公關?

那就好好幹吧

跟賀學妹妹搭檔相信你們會發揮出最大果效的

加油囉!


蕭學弟弟

感覺你是個很妙的人

雖然和你沒什麼對話過

但看得出來你也是很熱愛崧合的人囉

未來的一年身為資訊

要好好做啊

跟丞偉學弟當個好partner

團練進度、雜項公佈一定要做的很好

讓大家一目了然

至於如何做就要靠你們的智慧囉


今純學妹妹

我還記得某天大家都在發聲時

走出來就發現一個學妹還在悠閒的吃午餐

下次要早點吃完啦

因為發聲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合唱的基本訓練都是從發聲來進行的

經過這次的成發

相信妳多少有被合唱的feeling感動

就跟前年的我一樣

把這股暖流繼續傳遞給20屆的學弟妹吧

加油!


長頭髮學弟弟

留長髮是潮流是吧XD

一開始看到你時還覺得你是不是不太理人

很愛耍酷的內種悶騷男

但後來才發現你也是很能融入團體的

未來這一年要好好充實自己

紮好根

做個堅強的"崧合底盤"吧!


籃學弟弟

之前早上的加練

都看到你和長頭髮學弟弟總是會出席

如此認真的你們

將來必定是無可限量的啦

尤其你又很敢唱

趁著暑假把聲音練好

將來學弟弟弟都要靠你吃飯囉XDD

加油加油!


還有好多的學弟弟、妹妹

很抱歉有些名字和臉我實在還配不起來

將來

我會不定期的回去看你們喔

要乖乖的練唱

跟著老師的腳步

相信你們一定會跟當年的我一樣

受益良多

共勉之。





這篇好像有點太長了...

剩下的雜感晚點再新增好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