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忙碌的合唱生活

所以對於網誌就比較少管理

文章也沒時間更新

芭特

等16號之後我一定會努力打網誌的啦!

--------------------

今年合唱的曲目相當的有趣!


除了"歌舞青春"之外


還有"我的心裡沒有她"

沒錯!就是很台的內首!


還有"向前行"

沒錯!就是畢旅時在劍湖山世界看表演的內首!


還有終極rap版的"丟丟銅仔"


還有我達達達達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編曲也把它寫成high歌

整個有點強XD


宗教合唱作品也是很平易近人的

"A Festival Gloria"

"Jazz Gloria"

"Gloria!"


西方當代還有一首很難唱但卻很好聽的

"Noche de Lluvia"

西班牙舞曲風的美一覽無遺


to sum up,

個人認為今年的成發可看性相當高

這也是為什麼中山堂1100張票到現在

已經剩不到70張的原因吧

噢我得趕快背譜

雖然有些歌連旋律都不太熟就是了囧

可能有幾個part會被歐弟刷下來

無法啦這次時間真的太趕了

我也只能量力而為囉...


----------------------

今天有一個好同學告訴我

即時通登入時可以先設成離線狀態

降子我弟上線時就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囉

以後如果我的狀態是上線的話

應該就是真的我啦

......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歌

《我的心裡沒有他》

這是松韻10周年成發"松夏拾穗"的版本

感謝玉米學長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