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了

Due to the fact that...


我家電腦又爆了啦><"

現在在Billy家用網路選填志願的鬼東東...

就順便偷偷上來一下啦XD



恩...

想想這樣也好

我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的拼指考啦~


李敏雯說我如果拼一下應該可以上台大耶!

害我的信心指數整個大大的爆升

好!

雖然我不是奶瓶和鬍子的"選校不選系"團

但我還是會努力拼上台大的!

GO!GO!GO!





-----------------------------

天天問自己 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 好多問題

天天在找尋 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 不想再猶豫

於是我遇見了你 開啟我的 心 和 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潛進你愛裡 不停的追尋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我需要你 向沙漠需要雨

活著離不開氧氣 就像我離不開你

我需要你 向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 噢我也離不開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