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往事難忘

正確一點的說

熱鐵烙膚的往事

才真的令人難以忘懷吧?

而那些雞毛小蒜子皮之類的事

卻是容易忘記的

但是

一個人的日記卻能忠實的把自己過去的思想、經驗、糗事...等等忠實的紀錄下來





無名即是我最忠實的日記






剛剛在打自傳

又碰到瓶頸

想說到無名來

找自己所謂"優良的事蹟"之時

翻了翻自己過去打的一些日記



有點可笑又帶點個人韻味的風格

讓我不禁慨歎

原來我也年輕過!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好老好老= =

跑步跑沒幾下就喘氣了

排球打沒幾下就沒力了

上課沒幾分鐘就不支倒地了

走路走沒多遠就腳酸了


唉...

高三趕快過去吧!!!!!!






從剛開始

2006年4月

還不是很成熟的隨記

到後來漸漸上手

一篇比一篇長



裡面的內容也可說是越來越豐富

雖然文筆一直沒有長進= =

但似乎看的出來

我越來越能表達我所要表達的了呢!

也是有那麼一點可喜可賀之處XD



雖然雜言還是很多

但依稀能看的出來What DID happened,

也得以再次憶起過去的豐功偉業、點點滴滴








幸虧當時Billy和106的大家有"慫恿"我用無名

我的高中生活

才得以有了這麼詳盡的紀錄





無名

雖然你很花我的時間...

雖然你以前有時候很討人厭...

但是還是感謝

有你的存在



因著你的存在

我得以看見我的過去

展望我的未來!











(噢...一副偉大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