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兩個禮拜又一天

就發生了這麼多驚心動魄的事

真是太驚悚我了!

真的要把心臟練好才能讀高三啊......



2/25&26

考了題目很長很長的指考模擬考

國文

爛到一個炸= =!

英文

也是爛到一個炸= =!!

選擇只拿到一半左右的分數吧XD

沒辦法誰叫我這次決定採"全給他猜"的策略

才不管他倒扣勒

數學

是考的還可以

有到我的預期

也是唯一能安慰我的一科吧...

歷史

老師非選改那麼嚴是怎樣啦!

差一兩題就葛屁了

地理

是還好

但沒到我的預期



而且我發現啊

我猜運真的有夠差的耶

二猜一的題目我約莫五題才會對一題吧!

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啊><

更別說是三猜一or四猜一了

看來指考還是別猜的好......



-----------------亂入--------------------------------

突然想到

上禮拜廖崇勝給我們考一張93年第一次指模的考卷

大家都唉唉叫

老師還改了配分方式

更扯的是

全班還統一加"50"分!!!

才讓成績好看一點= =

有夠慘的啦!




指考

真的不是什麼善類......

----------------------------------------------------



接下來

2/27

也就是今天...

是發學測成績單的日子

雖然早上出門時

我就告訴自己

看開吧!

是幾級分就是幾級分

考好就忙申請(推甄已經out了)

考差就拼指考吧!


but,

到了學校

還是會不經意的緊張起來

第一節國文課真的超難敖的!

好不容易到了成績統一公佈的時間

也就是9:00

卻又沒有勇氣打電話去查

當時就算有勇氣也打不進去吧XD

Billy在打羽球時(PE課)就一直打= =

害我整個超緊張

第三節歷史課

聽說大番的PSP可以上網查

甜心就先查啦

她的成績還OK

我們這群坐在後面的就在心裡為她鼓鼓掌啦XD

然後甜心就一直慫恿我快查

我心跳都快跳出來了好不!



hesitating...

hesitating...

hesitating...



後來

第三節一下課

我決定抱著必死的決心

給他查了!

但我忘記我的准考證號碼

偏偏大考中心的網站又以准考證末位數分網頁

讓我害大番試了好多次

也打了好多次我的身分證字號

他說他都快背起來了XD

他應該不會做什麼壞事吧= =?

好不容易把准考證號碼搞對了

才查到成績

嗯...

比我想像中的好耶


國文竟然沒有掉太多

真是太謝天啦!

雖然再多對一題單選就可以多一級分了

英文真是殘念

再多0.5分就可以再進一級了...

數學雖然是最低的一科

但我早有心理準備了XD

社會我最搞不懂

明明錯了一卡車的題目

都快沒90了

還有這樣的級分!

自然有進步耶

跟國文同級分...囧!

看來考前背背化學真的很有幫助~


總體而言

五科相當的平均

有點尷尬

因為這代表我第一階段篩選時很危險!

一定要慎選科系啊!

不只是單純的是不是我的興趣、性向

還要看它採計的科目...

真是麻煩...



現在備審資料也完全擠不出東西來= =

噢真是頭大...






過不久就要報名了

我得趕快去請教學長姐




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加油吧!




Because it’s there,

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