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放學


拋棄了夜自習要留五天的承諾

遺忘了下禮拜就要來臨的指模


有時候

高三

也是可以瘋狂的


天氣

似乎也在慫恿著我們

他沒哭泣耶!


理所當然的

踏上了前往國父紀念館的路程


----------------三環小插曲------------------------

我們在三環吃飯時

老闆的孫子(的樣子)

突然跑到我們這桌來

超可愛的

無敵問他多大

他似乎答不太出來

"一歲8個月"老闆說的

嗯...正是牙牙學語的年齡呢

他似乎要拿我的筷子

一直伸手跟我要

老闆說不行

他倒是挺頑固的

後來老闆娘說要帶他是外面看狗狗

他才欣然離開的

還不忘了跟我們說bye bye呢~

看他有點innocent卻又有點bully的模樣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的有趣

頓時

突然又想起了什麼

我想等到他像我們現在這麼大的時候

就算有照片

應該對這些事都毫無印象了吧?

------------------------------------------------------

到了國父紀念館

柚子不可置信的說"這麼近啊?"

...

看來妳是真的不知道路= =




其實我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好啦是我)

是想看看可心他們說的"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是真的還假的



可能是天氣好

也可能是星期四適逢元宵節

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們逛完一圈國父紀念館

都快要兩個小時了呢...

------------------賞花燈小插曲----------------

我們正擠在人群當中

看著一樣樣的masterpiece時

突然有一個孩子的媽

大聲對我們三個嚷嚷

"前面那三個松山高中的同學往前走好不好!"

"..."

這位太太

啊妳是沒看到前面都是人嗎?

還叫我們往前走

這也就算了

還直呼我們學校的大名

一般人不是都只是說"同學"之類的嗎?

妳這樣講好像我們做出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貌......

算了...總覺得我最近好像很愛碎碎唸XD

--------------------------------------------------------

回到出發的原點


突然發現

市政府和101還有好大一塊展場耶

於是乎

我們就在某處的椅子休息一會兒

然後再跑到市政府那兒


那兒有一大排很妙的鼓

每個鼓上面都有一句吉祥話

說明上說只有把那排鼓打完

今年就能有好運氣

身為考生又犯太歲的我們

當然就要打一打意思一下啦XD



只是我還邊打邊喊上面的吉祥話

然後無敵和柚子就在後面敲一下

還挺有節奏感的呢XD



後來又看到有外國人在舞台上唱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驚!)

聽的出來他練了很久......


後來

我們又走到華納威秀那兒

陪無敵去繳手機的錢



就在華納威秀外面

我第一次碰到玩街頭藝術的人耶!!

有點有趣

有個人投了錢就跟他玩起電流的遊戲XD

無敵和柚子還一直慫恿我去玩

那還要錢耶!(好啦其實是我不敢)



後來

我們又去來爾富還來買飲料

我很不要命的買了甘蔗檸檬汁

真是有夠...的難喝!!

千萬不要買啊各位鄉親們!



接下來要回去市政府捷運站的時候

突然碰到一個男人拿著吉他在創意市集的街道上唱著人質

我們都覺得他的聲音很適合去唱費玉清的歌

而且

他好像只會彈單音

更糟的是...

還常常彈錯= =



於是乎

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

逃離現場= =





好個special的元宵節!!


------------------再啟者-------------------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逛的時後

突然被城隍廟(舞台搭建)的節目吸引過去

一湊過去

原來是有藝人在唱歌

好像叫B.B.還什麼的~"~

她突然朝觀眾丟一些小禮物

我立刻就high起來啦

俄頃

一個禮物朝我們這飛來

我竟然...

竟然很順利的就接到它了!!

柚子和無敵後來還嘲笑我說

"你超像老人的耶!

別的在接的都是阿公阿嬤

你就這樣混在人群之中

超好笑的啦!"

= =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