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深深被一本書所感動

→《做最好的自己Be Your Personal Best》

李開復先生寫的

他是google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

雖然說

我目前只有看了大約全書的五分之一



已經深深被開復先生的價值觀所吸引


此外

我這個人

是從來不會對這類的書有多大的興趣的人

更別說是去"精讀"它的了

這本厚達將近400頁、20萬字左右的著作

卻能讓我感覺如此容易上手

如此的深入淺出










也讓我體會到

我是何等的不足

何等的膚淺、表面

這世界

又是何等的大

又是何等的高深莫測


我必須

好好重新思考我的價值觀

好好重新調整我的世界觀



過去的我

真的太過於狹隘了





不能再短視近利下去了





雖然我知道

有些事情

是很難放下的

但是

我會開始學習

開始慢慢練習








先從做一個有誠信的人開始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