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增文 就增了一篇鎖碼文

這樣好像有些缺德= =

所以我就再打一篇囉~

----------------


如果說

有一個人

他不停的要你對一件事情熱情如火

卻又常常藉由各種理由不斷澆你冷水

『這個不行、那個有問題

 不符合我意的都丟掉、沒看過這麼失敗的』

太多太多不堪入目的字眼

不堪入耳的言語

又要硬是裝作因為愛護我們才講這些


聽慣了

早就聽慣了




但是這一次

(我想大概是10位數次的關係吧)

卻突然失控

讓你們見笑了

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

我知道了

人的忍耐真的也是有限度的



差一點

真的就差這麼一點點

我就要被他的冷水給澆熄





獨自一人跑到充滿回憶的高處

想到過去這些日子來的種種

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努力

換來的卻是這攤淚水嗎?



我好不甘願

我好無力

我累了

倦了




頓時

不想再繼續

不想再努力


或許我真的不是這塊料?

或許當初我根本不應該接下它?



我不知道

......





















差一點

就要離你們而去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這一切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更好呢?

(照他的意思講似乎是如此)


還是??





我不敢想了!!!














還好

還好我最後還是回來了

謝謝一些人給我的鼓勵

謝謝一些人給我的支持

只能說真的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這一切

我才會有動力去做的

我的動力來源

就是你們


雖然你們常常也會調皮

雖然你們常常也會不聽我的

但是

你們是我在這方面的唯一支柱

你們還是我的最愛




現在

讓我們做我們自己吧


就算再多人來扯我們的後腿

我們仍然要走到最後
















燃燒到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anchou0310 的頭像
    ivanchou0310

    小時了了

    ivanchou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